向英超新王致敬!莱斯特城接受对手列队鼓掌

2016年05月08日01: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埃弗顿球员列队欢迎莱斯特城球员埃弗顿球员列队欢迎莱斯特城球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英超第37轮一场焦点战在皇权球场展开,莱斯特城对阵埃弗顿。今天的莱斯特城主场,是一片欢乐的海洋。因为这是莱斯特城加冕英超冠军之后,进行的第一场主场比赛。也因此,莱斯特城众将获得了对手列队欢迎入场的殊荣。

  上轮英超,由于热刺2-2战平切尔西,这使得莱斯特城提前两轮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狐狸城成为了英超历史上第六支获得英超冠军的球队。今天莱斯特城坐镇主场对阵埃弗顿,皇权球场自然成为了狂欢场。虽然英超官方并没有对手向英超冠军列队致敬的强制性规定,但来访的埃弗顿还是打算为英超新科冠军送上至高礼遇。

埃弗顿球员致敬英超新王埃弗顿球员致敬英超新王

  比赛开始前,埃弗顿球员以及本场比赛的裁判都率先入场,他们分列在球员通道出口处的两边,排成两列静候莱斯特城球员出场。当摩根、瓦尔迪等莱斯特城球员走出时,埃弗顿球员立即鼓掌。他们用真诚的掌声,向本赛季的英超冠军队致敬。这一刻,全场球迷也疯狂欢呼,他们和埃弗顿球员一道,为这些莱斯特城战士们致以最诚挚的敬意。

球迷赛前狂欢球迷打出我们是冠军的旗帜

  这场比赛结束后,皇权球场还将举行英超冠军的颁奖仪式。因此,这场比赛还未开始,莱斯特城球迷们便已经聚集到了皇权球场外,开始狂欢。一面写着“我们是冠军”的旗帜,被球迷使劲挥舞着。还有球迷带着拉涅利的面具,藉此表达对这位意大利帅头的感激之情。更有球迷打出莱因克尔只穿着内裤的巨幅画像,意思是让他兑现当初“莱斯特城夺冠就裸奔”的赌约。

莱因克尔被恶搞莱因克尔被恶搞

  尽管今晚莱斯特城下着暴雨,但这显然无法浇灭球迷如火般的热情,他们将度过一个永生难忘的狂欢之夜。

  (小九)

文章关键词:莱斯特英超冠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