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悍将遭斥:连环肘击狂魔 不配在英超踢球|图

2016年05月07日1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费莱尼肘击屡教不改费莱尼肘击屡教不改

  新浪体育讯  在曼联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中,胡特和费莱尼在球场上的争议一幕,以双方各禁赛三场划上了句号,然而《每日邮报》专栏作家,前利物浦名宿卡拉格却表示,英足总各打五十大板的行为简直不负责任,费莱尼应该得到更长时间的禁赛。

  以下摘译自卡拉格在《每日邮报》的专栏

  凭什么?凭什么胡特和费莱尼的禁赛时间是一样的?一个是抡起自己的大肘子,清清楚楚知道这有可能对对方球员造成多大的损伤,另外一个只是抓了你的头发,能造成什么伤害?你什么时候见过抓人的头发能造成肘击那么严重的伤害了?历史上都没有过,然而他们都是禁赛三场。说实话,我已经完全看不懂英足总了。

热刺队长被肘击打残了热刺队长被肘击打残了

  我不知道你们多少人还记得,当年的加里-马步特,热刺队长,在1993年的时候,因为被发沙努肘击,整个颅骨都毁了,他必须在脸上植入一个装甲,来保证他的眼眶不会直接碎掉。如果费莱尼赶出来这种事儿,我一点都不会奇怪,他2个月前刚刚因为肘击被批评的时候,他还在说:“我没有想肘击别人,只是在自我保护而已。”然而这话听起来毫无说服力,无他,他是在太喜欢肘击别人了。

费莱尼是肘击惯犯费莱尼是肘击惯犯
费莱尼出肘了!费莱尼出肘了!
费莱尼又出肘了!费莱尼又出肘了!
费莱尼肘个没完费莱尼肘个没完

  我还记得在欧联杯中,费莱尼在安菲尔德肘击利物浦的埃姆雷-詹却没受到任何处罚的事情,然后他7天以后就立刻用一模一样的姿势在老特拉福德狠狠的肘了洛夫伦,并且因此被罚下场。我十分痛恨跟费莱尼踢球,我还记得在一次默西塞德德比中,直播镜头不断重放我向裁判抗议“你看看费莱尼的肘子吧!”的一幕,他就是这么让人憎恶的一名球员。个人角度来讲,我再也不希望在英超看到他和他的肘子出现

  (梓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