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飞翼重伤缺席欧洲杯 温格亲证队长离队

2016年05月06日16: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伯伦无缘欧洲杯张伯伦无缘欧洲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阿森纳召开新闻发布会,主帅温格证实队中大将张伯伦膝盖再次受伤,将无缘今夏的法国欧洲杯,此外,队长阿尔特塔不会和球队续约,今夏将自由身离队。

  张伯伦是在与巴萨的欧冠1/8决赛中撞伤膝盖的,此后他一直处于养伤阶段,不过目前他的恢复情况并不理想,并且遭遇新的伤情,温格证实他将再休息6到8周,铁定无缘今夏的欧洲杯。

  本赛季张伯伦状态糟糕,并且伤病频发,仅代表球队出战22场联赛打进1粒进球,他的老东家南安普顿此前希望他能回归,阿森纳也很可能将其出售。

  另一方面,阿森纳队长阿尔特塔本赛季结束后就将成为自由球员,温格证实双方没有续约,对于此前他可能去曼城担任瓜迪奥拉助教的消息,教授也予以否认。

  “我们要感谢阿尔特塔为球队奉献的一切,他不仅是一位球员,同样是球队的领袖,我认为他还能继续踢球,并且还有能力继续征战顶级赛场。”

  阿尔特塔2011年以1100万英镑加盟阿森纳,此后成为枪手队长,不过近两年伤病过多,已经失去了位置。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温格欧洲杯阿森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