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克洛普!1人阻挡西甲称霸 曼联切尔西靠边站

2016年05月06日08: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克洛普激情庆祝克洛普激情庆祝

  新浪体育讯  一场3-0的完胜!利物浦以总比分3-1淘汰比利亚雷亚尔晋级欧联决赛。这场胜利之于利物浦和整个英超而言都意义非凡,红军不但看到了在欧战中夺冠晋级下赛季欧冠的希望,同时也阻止了西甲球队垄断本赛季欧冠与欧联决赛的神迹。克洛普的利物浦如今已经成了英超在欧战中唯一的脸面的希望。半路接手千疮百孔的红军,渣叔在仅仅半个赛季里便让红军重生,除了神奇,还能用什么来称赞这位激情主帅呢?

  回看本赛季的欧战,西甲球队几乎一骑绝尘。欧冠中,皇马和马竞分别淘汰了曼城和拜仁会师决赛,唯一倒下的豪门巴萨还是在1/4决赛的西甲内战中被马竞所淘汰。而欧联方面,已经两连冠的塞维利亚又一次闯进了决赛,如果不是利物浦淘汰了比利亚雷亚尔,西甲球队就将包圆本赛季的欧战决赛名额了。还好有克洛普,在整体实力,人员配置都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利物浦一路淘汰了曼联、多特蒙德以及比利亚雷亚尔杀进决赛。如今,红军是唯一一支能够阻挡西甲称霸欧战赛场的球队了。

  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克洛普的利物浦如今也在捍卫着整个英超的脸面。一直自诩为当世第一联赛的英超在商业层面无人能及,但在近几个赛季的欧战中却表现低迷。就拿本赛季来说吧,欧冠中,曼联抽到上上签却小组赛提前出局;切尔西在1/8决赛中被巴黎圣日耳曼淘汰;阿森纳同样在1/8决赛中输给了巴萨;仅剩的欧冠独苗曼城一路进入了半决赛,但面对强大的皇马,蓝月亮几乎没有还手之力便败下阵来。

利物浦晋级决赛利物浦晋级决赛

  欧联中,热刺在小组赛成功突围,但淘汰赛面对多特蒙德,波切蒂诺的球队却非常消极的派出了替补阵容迎战,最终两回合总比分1-5惨遭血虐被淘汰。曼联和利物浦在1/8决赛内战,最终留下的唯一独苗就是克洛普的红军,好在他们没有让人失望。在一路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利物浦接连淘汰了曼联、多特蒙德和比利亚雷亚尔闯进决赛。要知道,克洛普接手球队还不满一个赛季,甚至没有像样的引援,但就是手中的一把烂牌,克洛普照样打得风生水起。

  如今利物浦可不仅仅代表着自己,他们也代表了英超在欧战中的最后希望,能否打破西甲在欧战赛场的霸权,如今只能靠这支红军了。不管利物浦沉沦了多久,如今所有人都看得到,红军在复苏,而这一切的导演就是克洛普。麦克马纳曼在本赛季中途曾经说过:“如果克洛普能用这样的阵容带领利物浦拿到一个冠军,那他就利物浦球迷的上帝。”如今这已经无限接近了,克洛普麾下的红军能否创造属于自己的神奇,我们拭目以待……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克洛普西甲利物浦曼联切尔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