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名宿:瓜帅会带曼城进新世界 英超其他队难追

2016年05月05日14: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莱曼很看好瓜帅在曼城的前景莱曼很看好瓜帅在曼城的前景

  新浪体育讯  在昨天凌晨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中,拜仁虽然主场2-1击败马竞,但还是因为客场进球少被淘汰出局。这也意味着瓜帅的拜仁生涯只剩2场德甲和1场德国杯决赛,下赛季他就将前往曼城执教。对于这位西班牙教练在英超的执教前景,曾在阿森纳效力5年的德国著名门将莱曼非常看好。

  在接受《慕尼黑日报》采访时,莱曼被问到了瓜帅能否适应英超的问题。他表示:“我非常肯定的说,可以!有他执教,对于英超的其他俱乐部来说是非常艰难的,因为要去追赶他的球队。他是一位非常杰出的教练,他会用自己惯有的完美主义来准备这个新的任务。他把自己的思想在巴萨队中实行,又将拜仁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层次,尽管这并没能带来欧冠的捧杯。我认为,他会带领曼城进入一个新的世界。”

  根据英国媒体的消息,瓜迪奥拉在曼城有可能引进多名新的球员,对现有的年龄偏大的阵容进行大规模的改造。莱曼也评论了此事:“他必须判断当前的情况。我已经读到了他会在曼城签下一些新球员的报道,但曼城今年也打进了欧冠四强,这说明他们已经很强了。我确信,在瓜迪奥拉手下他们会更强。”谈到莱斯特城的夺冠,莱曼说:“他们全队非常直接,打法非常有效,有些时候一切事情都处在最合适的状态中。他们拼命奔跑,有能力很强的球员,并且发展出了一套有效的攻防体系。”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莱曼瓜迪奥拉曼城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