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了!曼城顶梁柱吹口气就塌 欧冠史上最脆玻璃人

2016年05月05日08: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孔帕尼和佩工无奈啊……孔帕尼和佩工无奈啊……

  新浪体育讯  曼城的失利,本不算太意外的结果,毕竟伯纳乌之恐怖人尽皆知。然而曼城输球的方式和过程,却让球迷感到非常的憋屈,例如,亚亚-图雷的全场散步,碌碌无为;例如,曼城从下半场起被皇马遛猴,摸不到球;还比如,赛前被给予厚望的队长孔帕尼踢了十分钟不到就下去了,这……

  说来这次伤病,颇有点鬼打墙的味道,比赛第8分钟,孔帕尼身边并没有什么队员对他进行逼抢,然而他送出一脚幅度不大的横传球,然后就痛苦的倒在了地上,好半天都没站起来。曼加拉只得临时进行热身,然后就上去扛枪了。赛后佩莱格里尼似乎对孔帕尼的伤病感到很无奈,他在接受采访时沮丧的说:“在比赛开始那么早就需要更换防守队员实在不是什么好事。”

孔帕尼伤的莫名其妙孔帕尼伤的莫名其妙

  然而对曼城本赛季比赛比赛关注的多的人应该了解,孔帕尼受伤的这一幕是那么的熟悉:就在前不久曼城在欧冠中淘汰基辅迪纳摩的第二回合比赛中,开场仅仅5分钟,孔帕尼就在自己带球解围的过程中,没有任何直接身体对抗的情况下把自己拉伤了。有心的球迷或许还能记起,在去年12月的英超第18轮曼城对阵桑德兰的比赛中,孔帕尼养了俩月的伤后毅然复出,然后上场踢了10分钟,又是在一次非直接对抗中,把自己拉伤了,随后慢悠悠的走下了球场。

记得这一幕吗?记得这一幕吗?
这次也伤的莫名其妙这次也伤的莫名其妙
下场的这一幕是如此熟悉下场的这一幕是如此熟悉

  一个赛季3次踢了10分钟就因伤下场,在当今足坛实属罕见,事实上,孔帕尼今天下场已经创造了一项不太光彩的记录:他成为了欧冠历史上第一个两次踢了不到十分钟就被换下的球员,考虑到这两次他都没有面临什么正经对抗,我们真的需要担忧比利时队长的身体机能是否已经有了什么严重的问题。

  作为曼城在后防线上最牢固的一环,孔帕尼每次受伤都对曼城球迷是沉重的打击。然而曼城球迷或许需要习惯这一点了,根据统计,孔帕尼从09年4月至今,一共大大小小受了33次伤了,不仅如此,他的上场时间越来越少,本赛季他迄今为止只踢了曼城全部比赛32%的分钟数,还不到三分之一。这种习惯性伤病,往往随着年龄的增长,只会恶化,不会变好,曼城把他视为定海神针的日子,恐怕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梓泉)

文章关键词:孔帕尼曼城曼加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