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把命错交1人输光底裤 全队10人狠拼他在散步

2016年05月05日08: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亚亚-图雷陷入了迷失亚亚-图雷陷入了迷失

  新浪体育讯  曼城最终还是没能更近一步,他们在客场0-1负于皇马之后,止步于欧冠4强。从比赛来看,曼城就是输在了中场,亚亚-图雷的表现是灾难般的,毫无夸张的说,他在场上与世无争的散步了60分钟,曼城把命交在他的手里,他却毁了球队!

  曼城中场核心席尔瓦因为大腿的伤势无缘比赛。本来英国媒体普遍认为佩莱格里尼可能会让德布劳内踢前腰,发挥他助攻传球的优势,但佩莱格里尼在比赛当中冒了1次险,他启用了刚刚伤愈的亚亚-图雷,甚至为了他不惜把德布劳内挤到边路去。事实证明,曼城主帅的冒险彻底失败了,这也成为了比赛的胜负手。

  从OPTA统计来看,亚亚-图雷的数据十分的尴尬,四个0!0次射门,0次威胁传球、0次抢断成功、0次拦截,传球的成功率也仅为83%,不及皇马全队平均传球成功率。在与皇马的中场对抗当中,图雷始终跟不上节奏,疲于奔命,不但在进攻当中不能够给阿圭罗任何的支援,在防守当中也不能够为球队提供任何的帮助,在比赛当中更象是仙人遛鸟、散步养生,缺乏比赛斗志。赛后一组数据显示,在整个上半场,亚亚-图雷覆盖的区域只有30米左右——这意味着他几乎就没进入过任何一方的禁区,大部分时间能在中圈晃荡就在中圈晃荡。而从几个防守片段来说,亚亚-图雷已经放弃了任何可能导致两脚同时离地的动作。

亚亚-图雷防守动作感人亚亚-图雷防守强度感人

  与他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费尔南迪尼奥,巴西后腰全场飞奔,非常积极,根据欧足联官网的统计,费尔南迪尼奥全场狂奔了10519米。《卫报》记者丹尼尔-泰勒称:“本场图雷老的就象他的球衣号码,42!”《镜报》记者利亚姆-坎宁表示:“图雷灾难般的表现,在场上晃来晃去,在进攻与防守当中没有一点作用。”

左上方为亚亚-图雷左上方为亚亚-图雷

  BBC也对图雷的态度不满:“这是一场欧冠的半决赛,对曼城来说可能是历史性的一战,但图雷等人的态度似乎并不这么认为。”《每日邮报》称:“看得出,图雷显然有些跟不上比赛的节奏,刚刚伤愈就踢强度如此大的比赛,佩莱格里尼也许真不该冒这个险。”《镜报》赛后仅仅给了图雷罕见的3分:“迷失的一个夜晚,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没有给球队帮助,不能给阿圭罗传球,也不能限制克罗斯、摩德里奇的传球。”

亚亚-图雷应该提一笼鸟亚亚-图雷手上应该提笼鸟

  事实证明,佩莱格里尼也很快也自我否定了。他在第61分钟就用斯特林换下了亚亚-图雷。在德布劳内回到前腰位置之后,曼城的进攻才逐渐回到了正轨。事实上,佩莱格里尼对图雷相当的器重,不但让他在生死战当中首发,当队长孔帕尼因伤下场时,球队的队长袖标也戴在了图雷的手臂上。但图雷今晚的低迷表现显然对不起曼城的队长袖标,他没有起到一个表率的作用。《欧足联官网》也认为图雷并不在最佳的状态:“相对于皇马的中场,显然亚亚-图雷并不在自己的最佳,他显得有些反应迟钝,跟不上节奏。”

外国网友调侃亚亚-图雷外国网友调侃亚亚-图雷

  曼城把宝压在亚亚-图雷身上本来就值得商榷。众所周之,图雷与曼城的续约已经彻底谈崩了,再加上下赛季曼城将由瓜迪奥拉执教,图雷已经不可能下赛季再为蓝月亮踢球,图雷的经纪人已经明确表示:“图雷将在赛季结束之后离队,已经有3家豪门俱乐部有意签下图雷。”所以,佩莱格里尼把宝压在将要离队之人身上,的确有些不合适,况且他还刚刚伤愈。图雷的斗志以及状态本来就值得怀疑。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消息,国米总监奥西里奥本场也在现场观战,他考察的目标就是图雷与萨巴莱塔,不知道看了图雷今晚低迷的表现之后,国际米兰是否还有意引进这名科特迪瓦球星?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曼城图雷亚亚-图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