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大手术开启!曼城推倒重建 这些主力都得走

2016年05月05日1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瓜迪奥拉在拜仁3年 却未能突破海因克斯这道坎瓜迪奥拉在拜仁3年 却未能突破海因克斯这道坎

  新浪体育讯  0比1客场憾负皇马,曼城人停止了创造奇迹的步伐,佩莱格里尼压上全部身家的赌博失败了,智利工程师不得不再一次回过头来死拼联赛,以试图保卫最后的底线——联赛前四,拿到一个下赛季参加欧冠的名额。最后对阵阿森纳和斯旺西的两战,将决定佩莱格里尼能否从伊蒂哈德球场体面的离开。

  而对于即将接班佩工的瓜迪奥拉而言,则是已经提前完整了自己的拜仁的使命:欧冠惨遭马竞淘汰,联赛卫冕已无悬念,如今的瓜帅,也终于可以静下心来提前为下赛季的曼城谋划了。

佩莱格里尼的豪赌输了佩莱格里尼的豪赌输了

  对于瓜迪奥拉来说,如今要接手这样一支人员严重老化的曼城,挑战不可谓不大。从中场到后防线,蓝月亮军团都已经到了需要推倒重建的地步。英媒Goal.com专栏记者皮特-斯汤顿撰文报道了这个即将到来的“血雨腥风”的夏天。

  首先,阿圭罗德布劳内都将铁定留在队中,前者是目前曼城队内的头号球星,至于后者,一年前就是瓜帅授意曼城高层斥巨资买下他的;席尔瓦斯特林则是同样将在瓜帅手下发挥重要的作用,“魔术师”席尔瓦正是瓜迪奥拉执行艺术足球的根本,边路快刀斯特林将成为瓜帅手下的新道格拉斯-科斯塔,更何况他还是户口本球员中的佼佼者。

  至于后腰位置上的那几位就没那么好运气了,亚亚-图雷与瓜迪奥拉历来有嫌隙,更何况其近来消极怠工的表现,已经堵死了自己未来继续留在伊蒂哈德球场效力的后路;“双费组合”费尔南迪尼奥费尔南多都不是瓜迪奥拉想要的那种球员,今夏他们都将离开。与此同时,曼城已经十分接近签下的“准新援”京多安就是来顶替他俩的。

现在这支曼城 还有几人能出现在下赛季的阵中?现在这支曼城 还有几人能出现在下赛季的阵中?

  后卫线上的变革无疑是最大的,昔日的铁血队长孔帕尼早已威风不再,近两个赛季频繁的伤病和状态的急速下滑,已经让他脱离了欧洲一线后卫的行列,更何况他并不是瓜迪奥拉想要的那种后卫,作为一名传统后卫,孔帕尼并不可能再在瓜迪奥拉手下得到重用,今夏的离开势成必然。

  包括曼加拉奥塔门迪在内的一批骨干球员未来在瓜帅手下都必须为了位置而战,就连“大腿”乔哈特,也需要竞争上岗。从这个角度上来讲,瓜迪奥拉势必将对目前曼城的人员构成进行大的调整,很多人将不会出现在下赛季曼城的阵中,当然,瓜迪奥拉也会从曼城青训培养自己新的布茨克斯和佩德罗。

  (兰尼斯特)

文章关键词:曼城瓜迪奥拉佩莱格里尼斯特林孔帕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