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发布下赛季主场战袍 末轮穿它向新王致敬

2016年05月04日19: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切尔西2016-17赛季战袍切尔西2016-17赛季战袍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4日,切尔西官方发布了2016-17赛季的球衣,本赛季最后一场与莱斯特城的联赛,蓝军的新战袍将首次公开亮相。

  上周末主场战平热刺帮助莱斯特城提前问鼎英超后,蓝军本赛季绣有卫冕冠军金色臂章的战袍也适时地结束了它的历史使命。今天,切尔西官网发布了阿迪达斯下赛季的新款战袍,阿扎尔与小将洛夫图斯-奇克成为了官网的球衣模特。

官网采访

  从阿迪达斯给出的广告图来看,切尔西队徽中的狮子作为浮雕水印被印满了新球衣的全身,原先出现在球衣双肩和两臂上的传统白色竖纹被挪到了身体两侧,本赛季的纽扣领也被换成了V字领。

卡希尔展示新球衣卡希尔展示新球衣

  本赛季末轮切尔西主场与莱斯特城的比赛本就被赋予了英超王位更迭的涵义,切尔西的这次新球衣推广更是不失时机地向英超新王致敬。

  (烽火绿茵)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新球衣莱斯特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