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反转!切尔西闹离队之人不走了 亲口表态留队

2016年05月04日1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尔图瓦表态不走了库尔图瓦表态不走了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门将库尔图瓦本赛季表现平平,由于蓝军无缘欧冠,不少球迷担忧库尔图瓦会在今夏选择离队。此前英媒还报道过,库尔图瓦拒绝承诺今夏留队,这更让他在今夏离队的传言愈演愈烈。不过来自《每日镜报》的最新消息,库尔图瓦在接受采访时突然来了个态度大转变,他表态愿意留队。

  库尔图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从没和巴黎圣日耳曼联系过。最近两个赛季,我和巴黎圣日耳曼交过很多次手,他们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这个赛季又轻松赢得了联赛冠军。但是我喜欢在英格兰踢球,巴黎是很好的球队,但我在切尔西很开心。”

  库尔图瓦继续说道:“我现在还有三年的合同,所以我百分百确定留队。外界传言对球队本赛季产生了很坏的影响,很多人都认为由于缺席欧冠的因素,很多顶级球员会在今夏离开。每个人都知道无缘欧冠是我们自己的错误,之前多特蒙德和曼联也经历过这些,这很令人心碎。今年我们没能保住英超冠军,下赛季我们必须用更强势的表现重返欧冠。”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库尔图瓦切尔西欧冠巴黎圣日耳曼多特蒙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