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切尔西热刺黑手 小法撩对手敏感部位引群殴

2016年05月04日09: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法与拉梅拉冲突小法与拉梅拉冲突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战平热刺一战的火爆冲突还在持续发酵,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揭秘称,导致热刺球员失去理智的关键人物是法布雷加斯。小法在比赛过程中一直在对热刺球员进行言语攻击,最终才导致了混乱的冲突。英足总已经宣布对这次冲突进行调查,双方不少球员可能都将面临处罚。

  《每日邮报》称,热刺球员相信法布雷加斯是导致这场冲突的主要人物。热刺球员称法布雷加斯在比赛过程中一直用言语攻击和挑衅热刺球员。他们还指控法布雷加斯甚至用手故意撩了几位球员的大腿内侧根部从而引发群殴。在切尔西与热刺一战前,法布雷加斯和阿扎尔公开表示希望不希望热刺夺冠,这显然也激怒了热刺球员,在比赛中小法和阿扎尔显然得到了热刺更多的“关照”。

登贝莱攻击科斯塔登贝莱攻击科斯塔

  卷入冲突事件的不止有法布雷加斯。热刺球员登贝莱被拍到攻击了切尔西前锋科斯塔的眼睛,他可能会遭到禁赛。而切尔西主帅希丁克还被热刺球员推倒,热刺主帅波切蒂诺以及切尔西助教霍兰也卷入了冲突。英足总已经官方宣布会对这次冲突进行详细的调查,《每日邮报》认为切尔西和热刺都将遭到重罚。

双方混战双方混战

  热刺主帅波切蒂诺被问到登贝莱抓眼攻击科斯塔的行为时回应道:“我没看到那一幕,也许登贝莱树立了不好的榜样,但是在那种情况下,那只是正常的情绪表现,我也被卷进去了,我一直在尽力保持冷静。这就是德比,我们为冠军而战,而切尔西为胜利而战。我认为结果可以让我们感到骄傲,切尔西也展示出了他们的尊重。这就是足球,我们是男人,他们也是。”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热刺法布雷加斯登贝莱切尔西科斯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