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0万!切尔西新帅钦定签锋神 有他必卖大魔王

2016年05月04日09: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瓜因加盟基本意味着科斯塔会离开伊瓜因加盟基本意味着科斯塔会离开

  新浪体育讯  联赛只剩下最后2轮,对于已经无欲无求的切尔西来说,今夏球队的重建工作才是球迷和媒体关注的焦点。来自《每日镜报》的最新消息,切尔西新帅孔蒂最希望完成的引援是伊瓜因,孔蒂自信能够以4500万镑的价格将他签下。

  伊瓜因本赛季表现抢眼,代表那不勒斯出场的33场联赛,伊瓜因已经打进了32个进球,高居意甲射手榜的榜首。《镜报》称,孔蒂将伊瓜因视为今夏切尔西的头号引援目标。并且孔蒂相信,伊瓜因愿意转会切尔西,据悉切尔西愿意为小烟枪拿出4500万镑的转会费。

孔蒂看好伊瓜因孔蒂看好伊瓜因

  切尔西在今夏迫切想要引进一位前锋的想法并不难理解。蓝军目前的头号前锋迭戈-科斯塔的未来很不确定。由于备受争议的踢球风格和场上行为,科斯塔受到了英国媒体的口诛笔伐,此前的禁赛甚至让他无法入选国家队,种种因素让科斯塔萌生退役。巴黎和马竞都是科斯塔的潜在下家。而除了留在欧洲,科斯塔也可以选择来到中超联赛闯荡。早前英国媒体称,有中国球队愿意给科斯塔开出高达25万镑的周薪邀请他来到中超。一旦失去科斯塔,伊瓜因无意是一个很好的补充,卖掉科斯塔的钱来购买伊瓜因也压力不大。

  现年28岁的伊瓜因在三年前曾经接近加盟阿森纳,不过由于温格不愿意支付高昂的转会费,交易作罢。而今,这位阿根廷先锋有望在今夏登陆伦敦。《镜报》称,除了伊瓜因外,孔蒂正在考虑的目标还包括罗马中场纳英戈兰以及后卫安东尼奥-吕迪格。

  而在现有阵容中,蓝军头号门将库尔图瓦的未来还是最不确定的。尽管他本人表示愿意留队,但是无论是球迷还是媒体都对此很不看好。《镜报》的调查显示,有高达74%的球迷认为库尔图瓦会在今夏离队。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伊瓜因科斯塔切尔西孔蒂库尔图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