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里:祝贺莱斯特城 切尔西更想争冠不想帮忙

2016年05月03日12: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莱斯特城球迷庆祝莱斯特城球迷庆祝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2-2战平热刺,直接让同城死敌失去了争冠希望,并将莱斯特城送上了王座。切尔西球迷在比赛过程中不断高唱:“这是献给拉涅利的比赛”。而蓝军队长特里也在赛后公开祝贺了莱斯特城和拉涅利。

  特里说:“莱斯特城的球员都在为冠军而战。我要祝贺莱斯特城,因为他们今年的表现非常杰出。当然了,今夜我们也有点受伤,因为我们失去了英超冠军的头衔。我们更想争冠,而不是打败热刺阻止他们夺冠。冠军从我们手里到了莱斯特城手里,这有些让我们感到受伤。但是,明年,我们会卷土重来的。”

  打进扳平比分进球的阿扎尔赛后说:“这场比赛对切尔西非常重要,莱斯特城配得上冠军,这对整个英超来说也是好事。”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莱斯特特里切尔西拉涅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