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裸奔300公里!10大莱斯特夺冠毒誓 温格躺枪

2016年05月03日15: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莱因克尔慌了莱因克尔慌了

  新浪体育讯  对全世界球迷来说,莱斯特城夺冠都是最为美丽的童话,不过也有那么一小撮“异见分子”不太乐于见到蓝狐捧起英超奖杯,无他,只因为他们在赛季之初立下了莱斯特城无法夺冠的毒誓,squawka.com就总结了其中最有趣的几条,让我们看看吧。

  1 莱斯特城夺冠我就穿着内裤主持《每日消息》!——加里-莱因克尔

莱斯特球迷调侃莱因克尔莱斯特球迷调侃莱因克尔

  莱因克尔可能是这些Flag立的最响亮的。一半出于调侃,一半出于真爱,去年12月14日,他在推特立下誓言,如果莱斯特城夺冠,就只穿内裤主持BBC王牌足球节目《每日消息》(MOTD),后来这件事甚至成为了莱斯特城球迷内部用来相互激励的梗,莱斯特城球迷专门印制了“莱因克尔,准备好你的内裤吧!”T恤嘲讽他,而他也很大度的自嘲“已经在努力健身,希望到时候向大家展示最好的身材。”

已经有人P出了莱因克尔的内裤主持照已经有人P出了莱因克尔的内裤主持照

  2 “莱斯特城夺冠我就把瓦尔迪的脸纹在我的屁股上”

  关于纹身的毒誓,在英国可以说是很常见了。在这个纹身文化发达的地方,球迷常常用纹身立志。既有球迷发毒誓“莱斯特城夺冠我就把瓦尔迪的脸纹在我的屁股上”,就有莱斯特死忠回应:“莱斯特城夺冠我就把莱因克尔的脸纹在我的屁股上。”莱因克尔又躺枪了。

  3“莱斯特夺冠我就信佛”

原来莱斯特是有高层加持原来莱斯特是有高层加持

  前不久,莱斯特城得到了泰国和尚“开光”的消息在英国引起了巨大的骚动,无论是出于调侃的目的,还是出于祈福的目的,大量球迷都在推特上祈愿,把宗教信仰和莱斯特是否夺冠挂在了一起。

  4“如果莱斯特城夺冠而且温格还没下课的话,我就抛弃阿森纳支持曼联”

  一位著名的阿森纳球迷,B.Dot因为对阿森纳连年无冠过于失望,于是立下誓言,如果莱斯特能夺冠,并且温格不下课的话,他就再也不支持阿森纳,转而支持曼联。

  5 “如果莱斯特城夺冠我就从米尔顿-凯恩斯一直裸奔到伯恩利”

不要着凉了不要着凉了

  在莱因克尔就莱斯特城夺冠立下剧毒Flag后,不少球迷都遥相呼应,例如这位叫Zoidberg的网友就披露,他的朋友博德斯基用总长超过300公里的跨城裸奔来打赌,不知道他的屁股会不会着凉呢?

  6 “如果莱斯特城夺冠我就把脑袋剃光”

其实剃了头长得更帅也不一定哦其实剃了头长得更帅也不一定哦

  莱因克尔是在去年12月立下毒誓,而这位名为西恩-塞尔蒙的球迷到了今年2月还大胆立下毒誓,不知道他是否本身就喜欢剃头呢?

   7 “我死也不信莱斯特城的人敢提前卖夺冠围巾”

早就开卖了好吗?早就开卖了好吗?

  莱斯特城的夺冠围巾不仅提前卖了,而且是在他们获得欧冠资格的那天就被一抢而空。

  8 “我不信如果莱斯特或者热刺夺冠了温格还有脸继续当阿森纳教练”

为何总是阿森纳躺枪?为何总是阿森纳躺枪?

  铁杆枪迷+温格黑,英国名嘴皮尔斯-摩根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如果这赛季不是曼城,而是莱斯特或者热刺夺冠,那么温格没有任何不走人的理由。

  9 “如果阿森纳连热刺和莱斯特都竞争不过,讲真你们换个运动别踢足球了行不?”

  这话是阿森纳传奇埃曼努艾尔-佩蒂特说的,在那之后,阿森纳的成绩开始一泻千里,最终进入了保4节奏,以至于有球迷在推特抱怨,是不是佩蒂特诅咒了阿森纳?

  10 那些未能坚持到最后的誓言……

  每年都有那些看似疯狂的球迷,通过下一些不可理喻的注而赚的盆满钵满,人们都认为他们是狂信徒。然而今年这些球迷的狂热,没能经受住真金白银的诱惑。虽然在赛季初有几十个莱斯特球迷都下了20块1赔5000莱斯特夺冠,但没几个人能够忍到最后,他们都纷纷的在赛季中途在奖金为5000镑、20000镑和72000镑时提前兑现走人,而莱斯特最终夺冠的奖金是100000英镑。

  (梓泉)

文章关键词:莱斯特阿森纳温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