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球迷失望地爱着阿森纳 这三年我们在进步

2016年05月01日04: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温格谈到了一些球迷对他的抗议温格谈到了一些球迷对他的抗议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英超联赛中,阿森纳主场1-0击败诺维奇,排名暂时上升到第三。比赛中酋长球场的一些球迷对温格进行了抗议,另一批球迷则对“教授”表示支持。赛后温格也谈到了此事,认为球迷们对阿森纳的感情是一种“失望的爱”。

  温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种气氛有些奇怪:的确有一些球迷在抗议,但大部分球迷还是在支持球队的。我们今天的目标无疑就是赢球,我们做到了这一点,球队需要争取尽可能好的成绩。”谈到有些球迷对他的抗议,温格说:“球迷们之所以有这样的态度,一部分原因是感觉阿森纳本应获得这赛季的联赛冠军。我们在很长时间里,都处在一个球迷们认为能够赢得冠军的位置,但我们没能夺冠。(抗议)更像是‘失望的爱’(disappointed love),而不是真正的攻击。

  “教授”表示他希望让球迷们开心:“我们知道会有抗议者。作为教练你想让球迷们开心,如果我没做到这一点,那我很抱歉。如果我不能让人们开心,我会很生气也会很沮丧。我尊重俱乐部,并且为俱乐部奉献很多,我希望让人们开心。我们的工作是要做到最好,本赛季我们希望球队能够夺冠,但这没有发生。球迷们因此而沮丧,我能体会这种沮丧的情绪。现在的目标是下赛季回归时,做到我们需要做的事情。在过去的三年里,俱乐部一直在前进。”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温格阿森纳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