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争冠神帅亲证续约至2021 曼联挖角路遭堵死

2016年04月29日20: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波切蒂诺将继续调教这支青年军波切蒂诺将继续调教这支青年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自己已经和俱乐部达成口头协议,双方将会续约至2021年。

  本赛季热刺后半程发力,逐渐将阿森纳、曼城、曼联等传统强队甩至身后,最终将英超冠军的争夺变为和莱斯特的二人转,不过目前他们落后莱斯特7分,夺冠希望渺茫。

  但这支球队的未来非常光明,自波切蒂诺2014年接掌热刺帅印以来,包括凯恩、阿里、迪尔等年轻才俊茁壮成长,他们目前更是成为英格兰队的骨干球员。

  由于执教成绩出色,波切蒂诺也受到了来自曼联、巴黎等豪门的关注,但是在今日的发布会上,他正式宣布将和球队续约至2021年。

  “这是一个简单的决定,当你在一家球队感到非常开心,这里的球迷也非常爱你,有什么理由要离开呢?我非常相信俱乐部、球员以及工作人员,所以我要留在这里。正式合同什么时候签订呢?也许明天,也许下周,这就看我的经纪人了。”

  此前,《太阳报》透露,热刺之所以如此着急的续约波切蒂诺,是因为曼联将其视为换帅目标之一。因此,热刺打算续约波切蒂诺,堵死曼联挖角的道路。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热刺英超波切蒂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