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要!切尔西名将惨遭驱逐 曾和厄齐尔齐名

2016年04月29日15: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林现在几乎沦落到没人要的地步马林现在几乎沦落到没人要的地步

  新浪体育讯  还记得马尔科-马林吗?他曾是和厄齐尔齐名的德国国脚球员。但如今,他却混到了没有球队愿意要的地步。

  去年夏天,马林被切尔西租借至土耳其特拉布宗体育队。但是,这位前德国国脚中场,如今却被俱乐部禁止参加训练。而特拉布宗体育队也在官网公布了原因——马林能力不足。在未来一段时间内(至租借合同结束),马林都无法参加该队训练。按照租借合同规定,马林将在今夏重返切尔西。

  马林和厄齐尔曾是享誉足坛的天才双星,如今厄齐尔已是阿森纳核心,而马林自从2012年加盟切尔西之后,便一直在走下坡路。由于第一个赛季被证明无法适应英超,随后几个赛季,他被租借至塞维利亚、佛罗伦萨、安德莱赫特等俱乐部。如今,他甚至被特拉布宗体育队在合同未到期的情况下,提前驱逐出队。要知道,马林如今才27岁。他的坠落,让人唏嘘。

  值得一提的是,马林和切尔西的合同,到明年夏天到期。

  (小九)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厄齐尔转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