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大水货还有人要 老东家表态:只要你想就来

2016年04月29日12: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法尔考曾是河床球迷的宠儿法尔考曾是河床球迷的宠儿

  新浪体育讯  昔日的超级锋霸法尔考如今已经彻底堕落成水货了,无论是在曼联还是切尔西,法尔考都未能重返巅峰。不过如此窘境下,法尔考的老东家河床却表示,只要法尔考愿意,河床永远向他敞开大门,这无疑会让困境中的法尔考感到温暖。

  河床主席鲁道夫-多诺弗里奥在接受采访时说:“如果法尔考做出决定回到这里,河床的大门是敞开的。6个月以前,我就联系过他了。在我这里没有什么不可能的,卡维纳吉曾经不可能回来,但他回来过。达利桑德罗曾经不可能回来,但是他回来了。”

  多诺弗里奥继续说道:“我们不能放弃希望,这还是取决于球员自己的想法。达利桑德罗回来是因为他想回来,法尔考情况也是一样,如果他想回来,我们就会想尽办法让他回来的。”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法尔考切尔西曼联水货老东家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