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法:切尔西要踢攻势足球 瓜帅克洛普都非常强

2016年04月29日1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法表示希望孔蒂带队夺冠小法表示希望孔蒂带队夺冠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战绩不佳的切尔西如今已经无欲无求,球队现在的焦点也转移到了孔蒂下赛季的重建上。蓝军核心法布雷加斯就表示,希望切尔西在孔蒂的带领下重夺英超冠军。

  小法说:“这是一个非常失望的赛季,这也是我多年来第一次没有欧冠可踢。我们必须强势复苏,我希望下赛季我盟能够竞争英超的冠军。孔蒂会是全新的教练,过去他已经证明过自己能够成功,尤其是执教尤文时。”

  下赛季包括孔蒂、克洛普、瓜迪奥拉等名帅都将在英超执教,这也让球迷非常期待。谈及此,小法则出言谨慎:“我们希望踢攻势足球。利物浦能够在克洛普的带领下有所成就,曼城也到了非常强的教练瓜迪奥拉。”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孔蒂切尔西足球克洛普瓜迪奥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