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豪购7000万神锋 弗格森钦点挖英超第1悍腰

2016年04月29日09: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联期望用奥巴梅杨,挽回球迷的心曼联期望用奥巴梅杨,挽回球迷的心

  新浪体育讯  在英超还剩三轮的情况下,曼联落后第四名的阿森纳5分排在英超第5名(少赛一轮),很显然,红魔争四的形势极为严峻。对于曼联球迷而言,红魔过去的一个赛季,无疑又是让人非常失望的。如今摆在曼联高层面前的一大重要任务,便是想办法挽回球迷的心。《每日邮报》便表示,曼联准备通过豪购,来安抚拥趸们。

  自从弗格森退休之后,曼联便一直处于低谷。本赛季,曼联的表现尤为糟糕,球队的堕落,自然让许多红魔拥趸心生不满。《每日邮报》表示,曼联高层试图通过豪购,来让球迷重新对球队树立起信心。而曼联选定的这重磅一购,便是多特蒙德前锋奥巴梅杨。无论曼联届时的主帅是谁,红魔都将在今夏豪购奥巴梅杨。本赛季,这名射手表现非常出色,他截至目前为多特蒙德出场41次,攻入了多达34球。凭借出色的表现,他也引起了欧洲豪门的关注。

  《每日邮报》表示,今年6月将满27岁的奥巴梅杨正值当打之年,因此他的身价将非常昂贵,他的转会身价预计将达到7000万英镑左右。尽管如此,他依然受到了曼联、切尔西、皇马等豪门的追逐。就在近期,奥巴梅杨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他未来梦想效力的联赛是英超或者西甲。一旦他今夏决定离队,届时曼联势必将和其他豪门对他展开疯狂的追逐,毕竟如今球市上的好前锋并不多。

曼联盯上莱斯特城悍腰坎特曼联盯上莱斯特城悍腰坎特

  除了补强前锋线外,曼联还准备在今夏补强中场位置。而红魔盯上的目标,则是莱斯特城中场坎特。Goal.com透露,曼联将在本周末迎来和莱斯特城的比赛,而红魔方面打算在这支英超妖队造访老特拉福德球场期间,和对方商谈坎特的转会事宜。坎特的合同中有违约金条款,数额仅仅为2000万英镑。因此,曼联如果能用这个价格挖来坎特,那么这将会是一笔非常划算的交易。

  本赛季,坎特表现非常出色,说他是英超第一防守型后腰也丝毫不为过。数据说明一切,坎特本赛季截至目前,英超中抢断155次,是整个联赛所有球员中最多的,至于拦截数据,坎特贡献144次,依然高居英超第一。毫无疑问,莱斯特城本赛季之所以能有如此出色的表现,坎特绝对是主要功臣之一。Goal.com透露,坎特的出色表现也引起了弗格森的注意,他非常欣赏这位英超悍腰。有了爵爷的首肯,曼联方面自然会全力挖角这位法国国脚中场。

  (小九)

文章关键词:曼联英超弗格森莱斯特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