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亿!曼联与超级强人的相爱相杀 C罗与伪C罗

2016年04月28日15: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联签过的门德斯麾下的球员曼联签过的门德斯麾下的球员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今夏有望入主曼联,种种迹象都表明,曼联今夏又要与足坛大鳄门德斯合作了,他是穆帅的经纪人,也是众多足坛球星的经纪人。实际上,关于门德斯一直存在不少争议,《曼彻斯特晚报》便盘点了一下,曼联签过的门德斯旗下的球员,总花费竟然高达1.46亿英镑,其中既有C罗、德赫亚这样的成功引援,也有贝贝、法尔考这样的水货,红魔到底是赚了还是赔了,就留给球迷们争论吧。

  2003年 C罗(1224万镑)

  C罗算是曼联从门德斯手里引进的最成功的球员了。2003年,曼联花费了1224万镑便得到了C罗,随后在弗格森的悉心栽培下,C罗成为了足坛最炙手可热的超级巨星。效力曼联6年,C罗为红魔带来了大小8座冠军,即便是最终转会皇马,他也给曼联留下了创纪录的8000万的转会费。单就C罗的交易来说,曼联在门德斯身上的投资无疑是值得的,唯一的遗憾是C罗没能效力曼联更长的时间。

  2007年 纳尼(1700万镑)

  在C罗之后,门德斯推荐给曼联的另一位飞翼就是纳尼。2007年,曼联花费了1700万镑买到了他。总的来说,纳尼在曼联的表现并不没有达到老爵爷想要的高度,但是这仍不失为一笔合格的交易,纳尼留给曼联的美好回忆显然更多一些。范加尔来到球队后,纳尼未能征服荷兰人,最终遭到了清洗。

  2007年 安德森(2500万镑)

安德森令人失望安德森令人失望

  安德森在曼联的表现令人失望,至今仍被视为弗格森最失败的签约之一。顶着2500万镑的高价,安德森却没有证明自己。弗格森对安德森保持了足够的耐心,足以见出老爵爷对他的期待。但糟糕的身体状况和伤病,让他很难长久保持状态,最终在弗格森退休后,安德森也很难在曼联立足了。

  2010年 贝贝(700万镑)

  贝贝是公认为曼联队史上的最大水货,甚至成为了弗格森永远的污点。当年,弗格森在没有看过贝贝任何一次训练的情况下,便拿出了700万镑进行收购,后来这甚至引来了英媒“洗钱”的质疑,这笔投资从头至尾都是一个悲剧。曾经被视为新C罗的贝贝,最终证明只是一个伪C罗而已。

  2011年 德赫亚(1890万镑)

  曼联当年选择新门将时,弗格森看中了诺伊尔,但时任曼联门将教练的斯蒂尔坚持选择德赫亚,并最终说服了弗格森。如今看来这笔投资无疑是超值的。德赫亚如今已经成为了这支曼联的顶梁柱。

  2014年 迪马利亚(5970万镑)

曼联引进迪马利亚的交易并不成功曼联引进迪马利亚的交易并不成功

  曼联队史标王迪马利亚足足花掉了球队5970万镑的转会费,不过由于种种原因,阿根廷天使仅仅效力球队一个赛季后便远走巴黎。这笔交易对正在重建中的曼联打击极大,考虑到性价比的因素,迪马利亚显然也是曼联队史上的一大引援水货。

  2014年 法尔考 (600万镑租借)

  曼联对法尔考期待甚高,600万镑租借一年以及全额承担他的高昂工资足以见出曼联的诚意。不过由于伤病,法尔考难以回到巅峰,他也始终没有适应英超的节奏,最终曼联在一个赛季后便将他退给了摩纳哥。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c罗曼联门德斯弗格森纳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