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报:阿森纳该卖厄齐尔了 他太软弱不适合英超

2016年04月28日14: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是时候卖厄齐尔了?是时候卖厄齐尔了?

  新浪体育讯  英国《每日邮报》的Adrian Durham撰文称,厄齐尔不适合英超,也无法带给阿森纳质变。现在枪手应该出售厄齐尔,一方面是筹钱寻找更适合自己的巨星,另一方面也不要耽误德国人的天赋。

英报文章:厄齐尔不适合英超英报文章:厄齐尔不适合英超

  Adrian Durham文章

  在桑德兰,当厄齐尔在又一场无效比赛后蹒跚下场,我不禁想问:他就这样了吗?

  世界级?或者只是一个没有几支球队能承受的奢侈型球员?

  赛季最佳?或者他没入选PFA年度阵容其实是绝对正确的?

  助攻之王?或者在2016年以来已经被米尔纳抢眼的助攻数据比下去了?

  在阿森纳第三个赛季接近尾声,公平的说,厄齐尔依然没在英超打出名堂。他让我们确信,他有能力打出优雅的瞬间,但我们却看不到跨越整个赛季的稳定性、最后时刻的耐力、为了奋斗而更深的自我挖潜,这些东西在厄齐尔身上是看不到的。

  所有这些,让我更坚定的相信,虽然厄齐尔很出色,但他真的不适合英超。

厄齐尔被指欠缺领袖气质厄齐尔被指欠缺领袖气质

  厄齐尔的支持者也许要说,过去五年,德国队的年度最佳球员有四次给了厄齐尔,但一个事实是,在关键的世界杯年,厄齐尔不是最佳。在巴西世界杯时,德国《图片报》称厄齐尔该被从主力阵容拿下,在半决赛前,德国名宿布雷特纳也称,厄齐尔是德国队唯一“走着踢球”的人。

  在2015年,厄齐尔当选德国队的最佳球员,但那一年,德国在都柏林输过球、主场输给过美国,主场被奥地利逼平。这三场厄齐尔都打满了90分钟。一个被视为巨星的人,在关键时刻需要站出来,但厄齐尔常被指责在重要比赛中消失。

  厄齐尔有能力打出华美的时刻,但频率却不像阿森纳球迷宣扬的那么高。厄齐尔确实是一个技术型天才,但光有那些华丽的一脚触球是不够的,态度和能力一样重要。阿森纳负担不起让自己最昂贵的球员在对斯旺西时四处散步,或者在对斯托克城时玩消失。

  以厄齐尔的身价,我指望看到的是一个在各方面都有贡献的球员:助攻、进球、创造机会、防守职责,还有阿森纳最需要的:领导气质。这类球员很难找,但温格在厄齐尔身上花了那么多钱,本该有更好的回报。

  也许你会说,厄齐尔只有在身边有高水平队友时才能发挥到最佳,很多次了,枪迷们都声称,厄齐尔的影响力受限,是因为吉鲁不够好。也许吉鲁是不够好,但我期待厄齐尔自己能制造出不同。

  在这三年里,厄齐尔都没能做到。阿森纳距离冠军仍很远,依然进不了欧冠八强,因此在三年来,厄齐尔虽然展示了不少优雅的瞬间,但他却没能带给阿森纳一个如此身价球员该带来的东西。厄齐尔本该是“A名单”中的人,本该是巨星,本该是带来不同的人,本该是领袖,但太多时候,他都在比赛中消失了。

吉鲁拖累了厄齐尔?吉鲁拖累了厄齐尔?

  因此,在合同还剩两年,年龄也到了27岁时,阿森纳该拿厄齐尔套现了。明年夏天,厄齐尔的市场价格会暴跌(随着合同即将到期),而任何续约都意味着,球员会至少要求续五年。可是,厄齐尔真的值得阿森纳再给他五年、在14万周薪的基础上再加薪吗?

  也许厄齐尔会说,是阿森纳耽误了他最好的年华。这家俱乐部没有雄心壮志去签更多的大牌球员,去追逐冠军。被曼城或切尔西夺走冠军让人失望,但被莱斯特城或热刺压过一头,就有些尴尬了。可温格还会继续呆在阿森纳,他有可能会带着厄齐尔一起下沉,如果这真的发生,对德国人来说也是不公平的。

  因此我的结论是,厄齐尔不是阿森纳需要的,他们彼此并不合适,厄齐尔不适合英超,他的天赋,也许该去另一个舞台展示。

  是时候承认,厄齐尔在阿森纳的生涯就这样了,他没能在这里成功。还得夸赞温格一句,能让厄齐尔这么有天赋的球员看起来如此平庸,他也够有本事的。

  (向风)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温格英超厄齐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