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放话:曼城在伯纳乌没戏 皇马欧冠主场太强

2016年04月28日1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尔信心十足贝尔信心十足

  新浪体育讯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已经结束,曼城在主场战平皇马。皇马核心贝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次回合的比赛感到乐观,他认为曼城在伯纳乌绝对没有机会打败皇马

  贝尔说:“我们非常自信,我们在欧冠主场的纪录非常出色,所以我们期待着次回合的比赛。我对曼城首场的表现印象深刻,他们有一个好门将哈特,孔帕尼的防守非常稳健,阿圭罗也非常有威胁,所以我认为他们有很多好球员。”

  “但是在伯纳乌,球迷会支持我们,我们喜欢在主场进球,这是我非常期待的比赛。我认为首回合更重要的是我们没有丢球,我们现在处于更有利的位置,比上一轮打沃尔夫斯堡更好。加盟皇马的第一个赛季就赢得欧冠让我梦想成真,现在我希望赢得更多。”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贝尔曼城欧冠孔帕尼哈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