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英超球员涉嫌强奸!女方指控:两次强暴我

2016年04月27日17: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前英超球员卡布拉尔涉嫌强奸前英超球员卡布拉尔涉嫌强奸

  新浪体育讯  桑德兰球员亚当-约翰逊因为性侵未成年少女,而被判入狱。如今这一风波刚刚过去,又一名前桑德兰球员卡布拉尔涉嫌性侵遭起诉。《太阳报》报道称,卡布拉尔涉嫌强奸一名女子两次。

  一名21岁的女子,指控了卡布拉尔。她透露,卡布拉尔强奸了她两次。《太阳报》透露了具体细节,卡布拉尔在纽卡斯尔一家酒吧消费了1200英镑后,邀请这名受害女子,以及另外三个朋友一起到他的公寓里玩。随后他们一起观看了成人电影,而后卡尔拉尔被指强奸了这名21岁女子。

  这名受害女子透露了当晚的情况,她说道:“他邀请我到他的卧室,他把我推到床上。我说停下来,我试图站立起来,结果他把我一把推倒。他想要吻我,我只能尽力避免。随后,他要求和我发生性关系,他坐到我的身上,并开始摸我的身体,和乳房。”

《太阳报》截图《太阳报》截图

  这名女子接着表示,卡布拉尔随后拆开了一个避孕套,然后将她强奸了两次。她说道:“我试图呼喊,但公寓里音乐声太大了,外面的人根本听不到。”公诉人尼尔-亚瑟透露,原告(受害女子)与卡布拉尔是在一家夜店里认识的。

  不过卡布拉尔却否认了这名女子的指控。公诉人亚瑟表示:“卡布拉尔称这些年轻女子给他看了她们在浴室内自摸和脱衣服的视频。他说他邀请她到自己的卧室,不过主动提出发生关系的一方,却是这名女子。卡布拉尔绝对否认强暴,他表示双方是在自愿的前提下,发生关系的。”

  司职中场的卡布拉尔,在2013年自由转会加盟桑德兰,但他仅代表球队出场1次。去年2月桑德兰与他解约,目前他正在瑞士球队苏黎世FC效力。

  (小小溪)

文章关键词:英超强奸球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