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帅:皇马并不是晋级热门 核心无缘欧冠生死战

2016年04月27日05: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佩帅对球队的表现还算满意佩帅对球队的表现还算满意

  新浪体育讯  曼城在主场0-0逼平了皇马,对双方来说都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赛后,佩莱格里尼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在接受采访时,佩莱格里尼表示:“我们踢出了一场非常紧张的比赛,防守做得很到位。我们尽了全力去尽量展现出创造力,然而大卫-席尔瓦受伤了,我们随后就控制不住皮球了,如果你确实赢不下来比赛,那0-0就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佩莱格里尼还说:“我们事先就知道这是一场节奏缓慢的比赛,这也是我们全队紧紧逼抢的原因。不过,就算是我们持球,结果也不会有太大改变,我们也无法破门得分。”

  然后佩帅表示:“这个赛季我们在客场踢得很不错,如今我们希望能够带着这种态度远赴伯纳乌,像我们在主场踢得那样。皇马的攻势则肯定会比今天的更为凶猛。既然我们双方都没从首回合沾到什么便宜,那我们不如静静等待下个回合能去做点什么。”

  此外,尽管首回合没能取得进球,但佩莱格里尼表示:“皇马并不是这轮欧冠淘汰赛中的热门。”

席尔瓦将缺阵次回合比赛席尔瓦将缺阵次回合比赛

  最后,佩帅传达了一个让曼城球迷揪心的消息:“大卫-席尔瓦因为脚筋受伤,一周之内都不会痊愈。”这意味着下一场曼城对皇马的欧冠次回合比赛,我们将不会看到大卫-席尔瓦的身影。

  (梓泉)

文章关键词:欧冠佩莱格里尼曼城大卫-席尔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