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故事成真啦 靓丽女店员与曼联球星订婚

2016年04月26日09: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订婚啦订婚啦

  新浪体育讯  在当今这个拜金的世界,自己不工作,找一个有钱的老公过享乐的生活,是不少女孩的梦想,因此才会有“WAGs”这样的特有称谓(球星的妻子女友),她们不会自己工作,而是靠着球星老公的收入过奢侈的日子。甚至当老公出轨时,她们也无力反抗,例如特里、鲁尼[微博]的妻子托尼与科琳,在老公出轨后,她们选择继续维持自己的婚姻,究竟是难舍那一份爱情,还是已经离不开这种被人养的舒适生活方式,没人能说得清。

  卡米勒-索尔德即将加入“WAGs”的阵营,但她多少有点特别。这位法国姑娘是曼联[微博][微博]球星施耐德林的女友,准确的说,是未婚妻,因为就在本周,26岁的施耐德林公开宣布,与21岁的卡米勒订婚了。

女店员和球星的爱情故事女店员和球星的爱情故事
浪漫情话浪漫情话
卡米勒的生活幸福生活

  卡米勒和施耐德林在2015年初相识并相恋,即使有了个有钱的男友,但卡米勒依然保持着独立,她在一家商店当店员,年薪1万5千英镑。对卡米勒,英国媒体的形容向来都是“humble”之类,因为她似乎和其他的“WAGs”不同,坚持自己工作挣钱。

  有网友这样评价:“她不像其他的WAGs,她自己努力工作,这很好,不过令人惊叹的是,她六年的工资也比不上他一周的薪水(施耐德林周薪10万英镑)。”

  如今,灰姑娘遇上了王子,女店员变成了球星太太,卡米勒还会不会坚持自己工作、保持独立?有人说,这全无必要啊,但他们不理解的是,也许卡米勒想要的并不是那一点点微薄的薪水(相对自己老公来说),而是那种独立自强、不依赖他人过活的感觉。

  (向风)

文章关键词:曼联施耐德林女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