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主力铁闸药检阳性遭停赛 出战欧洲杯成疑

2016年04月23日2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萨科药检未能通过萨科药检未能通过

  新浪体育讯  4月23日消息,利物浦俱乐官方发表声明,欧足联正式就萨科可能违反反兴奋剂条例展开调查,法国中卫将不会进入球队近期比赛的大名单。药检呈阳性的原因是其使用的用于减少脂肪的药物不符合联赛规定。

  利物浦正在调查该事件,26岁的法国后卫已经排除出球队大名单,直到球队了解到更详细的情况,球队表示不会对此次事件做进一步的说明。

  萨科想要证明这是一起意外事件,他并不知道使用的减肥药物是被禁止的,他想要证明自己并没有任何投机取巧的行为。

  这一消息对这名法国中后卫打击巨大,他刚刚与利物浦一起迎来一次大爆发,他们在欧联杯4-3逆转多特蒙德晋级四强,又在默西塞德郡德比中4-0痛击太妃糖埃弗顿。这次的兴奋剂事件也对萨科参加本土举办的欧洲杯产生一定影响。

  (迈克尔)

文章关键词:利物浦萨科欧联杯兴奋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