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别总是笑阿森纳 曼联切尔西的排名更低

2016年04月22日06: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温格舌战记者温格舌战记者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2-0战胜西布朗,终于取得了一场英超胜利。赛后,温格“伶牙俐齿”,对一些提问不太客气的记者进行了“冷嘲热讽”。

  温格首先分析了比赛,他表示:“从比赛刚开始,一直到最后一分钟,我们都占据着优势。总的来说,我们表现出了我们的实力。或许,我们可以打进更多的球。这一点,或许也是人们唯一可以从阿森纳身上挑刺的地方。”

  温格还表扬了桑切斯以及伊沃比,他表示:“伊沃比一直在提高,他是我们这个赛季的积极因素之一。他的稳定性让人惊讶,要知道他还是一名小将。我用他时很谨慎,但总的来说,他已经是一名合格的足球运动员了。至于桑切斯,他在上半场表现非常出色,他的贡献至关重要。”

  拿下这场胜利后,阿森纳位居英超积分榜第三名。有记者拿阿森纳排名说事儿,温格回击道:“在现在这个时刻,每一个积分都是非常重要的。理想情况下,每支球队都想在比赛中早早进球并锁定胜局,但英超就是英超,没有哪支球队可以轻易排在积分榜前列。因为莱斯特城现在排在第一名,因此所有人都认为我们本该排在那个位置,但是不要忘了,我们身后可还有着很多豪门球队呢。去年,莱斯特排名很靠后,按照你们的说法,其他19支球队岂不是现在也应该排在莱斯特城之前?

  本场比赛,酋长球场上座率不高,英国媒体表示,这是球迷在向阿森纳表示抗议。赛后记者问及了相关情况,温格表示:“这是一个特殊的夜晚,今天可是周四晚上。我不知道你们是不是聪明到,可以查出每一个今天没到场球迷的不来原因。”

  阿森纳如今仅剩的目标是争四,对此温格表示:“我希望我们的排名尽可能的达到更高,你永远不知道你前面的球队会发生什么。不过,我们现在想做的,便是一直赢球。过去5场英超比赛中,我们赢了埃弗顿,赢了沃特福德,接着平了两场,然后今天我们也赢了。对于那两场平局,我感到很遗憾,因为我们在比赛中都曾一度领先。接下来面对桑德兰,这将是一场战斗,我们必须做好准备。”

  英格兰职业足球运动员协会(PFA)公布了本赛季的英超最佳阵容,结果阿森纳核心厄齐尔落选。赛后温格对此表达了不满:“这让我很吃惊,是谁在投票呢,我不知道他们为何不投厄齐尔。要知道,他可是英超本赛季的助攻王。”

  (小九)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温格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