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还拿什么嘲笑曼城 全世界都受够范加尔了?

2016年04月21日07: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加尔处境尴尬范加尔处境尴尬

  新浪体育讯  曼联2-0战胜水晶宫。应该说本场红魔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早早地取得领先,场面上也占据着优势。但本场老特拉福德球场一个引起热议的话题是空空的看台,一直被视为全欧洲最火爆主场之一的梦剧场,今夜令人意外的出现了大面积的空位,ESPN记者安迪-米滕甚至称:“这是1990年以来,在联赛中我见过最空旷的老特拉福德。”

  在电视镜头里,看直播的球迷也可以看得出来,梦剧场出现了大面积的空位。这的确是非常罕见的。印象中,只要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的比赛,都会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更何况目前曼联处于赛季冲刺的关键时刻。球迷一直都是曼联最引以为傲的资本,也是红魔最强大的支柱,而现在这个支柱似乎正在慢慢垮塌。《曼彻斯特晚报》记者罗博-道森说:“老特拉福德出现了很多空位,这或许就代表着球迷现在的感觉吧。”

老特拉福德今夜并不如往常火爆老特拉福德今夜并不如往常火爆

  曼联球迷之前曾一直嘲笑曼城,认为他们配不上真正的豪门,因为在伊蒂哈德球场经常会出现大面积的空位,甚至是欧冠的生死战也是如此。本赛季,曼城欧冠对阵大巴黎的生死战,蓝月亮的主场就没有坐满。费迪南德表示:“这根本不象是一场欧冠的生死战,球迷们太安静了,没有给主队营造出主场的气势。”斯科尔斯也表示:“幸好我当年是在老特拉福德比赛,那里有着梦幻般的主场氛围,而曼城的主场几乎不能够给客队造成什么压力,球场经常坐不满观众。”曼联球迷还经常唱着歌嘲笑曼城主场的上座率:“这个城市是你们的,这个城市是你们的,成千上万的空座位,你们TMD确定吗?”如今看来真是讽刺……

球迷晒出的照片 空空的看台球迷晒出的照片 空空的看台

  而现在曼联恐怕连嘲笑曼城的资格也没有了!曼联出现了大规模的空位,与球队本赛季无聊的打法、糟糕的战术有着直接的关系。在此前,曼联球迷就曾在主场抗议范加尔的战术打法:“我们要进攻,我们要进攻,我们是曼联。”甚至还有曼联球迷之前在主场看球时睡着了,可见这支红魔有多无聊。范加尔在曼联2个赛季,花了俱乐部2.5个亿,但球队却什么也没有获得,而且打法越来越枯燥,曼联众多名宿都曾批评过范加尔保守的打法。认为他只会追求一些无聊的控球,比赛踢的太过保守,非常沉闷,甚至在比分落后时,也不敢大举进攻,没能够体现曼联的血性,这与之前弗格森的曼联有着天壤之别。

  现在全世界似乎都受够了范加尔。安迪-米滕称:“伍德沃德不为别的,即使为了曼联的票房、曼联的股价也不得不解雇范加尔了,他并不是球迷、媒体所喜欢的那个。更换主教练会让球迷更加兴奋,这代表着曼联的新生。”话虽如此,曼联的未来,如今似乎还是扑朔迷离,红魔的未来到底走向何方,恐怕只有曼联的高层自己清楚……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范加尔曼联曼城欧冠道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