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夺冠形势有变?英媒:莱斯特城大腿恐追加停赛

2016年04月18日18: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瓦尔迪用手指向主裁恐遭停赛瓦尔迪用手指向主裁恐遭停赛

  新浪体育讯  4月18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超领头羊莱斯特城大将瓦尔迪由于在上周末英超第34轮联赛中对裁判有过激举动,很有可能被英足总追加停赛,这次英足总的判罚也很可能会左右今年英超联赛的冠军走势。  

  在英超第34轮联赛中,莱斯特城坐镇主场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西汉姆连入两球反超比赛,最终依靠压哨点球抢得一分。而让联赛领头羊陷入困境的就是当值主裁莫斯的一次判罚。比赛第56分钟,瓦尔迪突入禁区左侧在奥邦纳防守下摔倒,回放显示两人在禁区内确有身体接触。但裁判拒绝判罚点球,并判罚瓦尔迪假摔,莱斯特城前锋因此领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罚下。

瓦尔迪被判假摔瓦尔迪被判假摔

  在主裁莫斯做出判罚后,这位英格兰国脚前锋情绪非常激动,甚至用手指指向主裁。据英媒报道,这样的行为很有可能被当值主裁写进裁判报告,英足总也很有可能指控瓦尔迪的不当行为。

  此前切尔西前锋迭戈-科斯塔就曾在足总杯中对裁判有言语不敬的行为,结果被英足总追加停赛1场,罚款2万英镑。瓦尔迪是否能够逃过追加停赛处罚,就看英足总对当时情况的判断了。

  (迈克尔)

文章关键词:莱斯特瓦尔迪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