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场7球!曼联杀出又一金童 他比鲁尼欧文更惊艳

2016年04月17日01: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拉什福德状态火热拉什福德状态火热

  新浪体育讯  曼联1-0战胜阿斯顿维拉,继续紧追曼城。尽管这是一场预料之中的胜利,但红魔踢的还是非常艰难,仅仅是以1球小胜。要不是拉什福德的灵光一现,恐怕曼联还很难赢下比赛。《镜报》赛后称:“18岁的拉什福德已经成为曼联攻击线上最重要的球员。”

  鲁尼伤愈回归,但在中锋的位置,范加尔还是选择保留状态更出色的拉什福德,而让鲁尼回到了10号位。这样的一个决定果然起到了非常好的效果。拉什福德在中锋的位置上非常具有威胁,他能够很好的与队友形成配合。第21分钟,拉什福德右侧的传中,险些造成莱斯科特自摆乌龙,随后他又在右侧两人包夹的情况之下,给马塔送出了一记非常精妙的传球。

拉什福德打进全场唯一进球拉什福德打进全场唯一进球

  曼联进球还是要靠拉什福德。第32分钟,鲁尼中圈附近斜传,找到了右侧的瓦伦西亚,后者直接传入禁区,拉什福德闪光一现,不停球直接借力打力,用右脚一垫,球尽管打得球速不快,但却正好避开了莱斯科特与古赞的拦截,慢慢滚入球网。拉什福德再一次展现了他最后一击的攻力。《每日邮报》称:“拉什福德射门的效率特别高,他总有办法把球打入球网。”

  这也是拉什福德12场比赛当中的第7粒进球,效率惊人,同时他还有1次助攻。在英超联赛当中拉什福德出战7场送出了4个进球,而且个个关键。在曼联3-2战胜阿森纳的比赛中,拉什福德梅开二度,在1-0战胜曼城的比赛中,拉什福德也打入1球。这样的数据非常的惊人,同样是年少成名的欧文与鲁尼都没有如此出色的表现,欧文在前7场英超比赛当中打入3球,而鲁尼在前7场英超联赛中没有1球入帐。由此来看,拉什福德的未来的确是不可限量。

拉什福德的英超前7战比鲁尼、欧文更惊艳拉什福德的英超前7战比鲁尼、欧文更惊艳

  此外,拉什福德继续扮演着曼联的福星。只要有他进球的比赛,曼联的胜率仍然是100%,范加尔很乐意看到拉什福德进球,这意味着红魔又拿下了1场胜利。同时,拉什福德是一名进球效率非常高的前锋,在过去5次射门当中,拉什福德打入了4球。他占用的射门次数非常少,而他的效率却非常之高,他是一名真正的禁区杀手。前英格兰国脚乔-科尔甚至认为拉什福德早晚将成为世界级的球星:“拉什福德的表现是令人难以甚信的,在他18岁的年龄,我认为他早晚将成为世界级的球星。”

  《每日邮报》日前称,拉什福德在7岁时曾拒绝过利物浦的邀请,因为他本人是一名曼联的球迷,他一心想为曼联效力。他的横空出世就象是上帝赠于曼联与范加尔的礼物,在赛季之初恐怕没有谁能够想到拉什福德会成为曼联的救星,而现在这名18岁的小将已经成为了老特拉福德的新宠。尽管英格兰代表队主帅霍奇森明确表示并不会带拉什福德去欧洲杯,但他毕竟只有18岁,在未来的机会还是很多很多。

  莱因克尔称拉什福德已经成为了曼联的未来,他将在未来好几年都是曼联的主力前锋。卡里克也认为拉什福德绝不是昙花一现:“尽管已经慢慢成名,但拉什福德仍然脚踏实地,非常的谦逊,这是他非常好的品质,也是他成功的基础。我并不认为他只是昙花一现,这是他努力的结果,而且他确认他会在曼联一线队呆上很久,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曼联鲁尼欧文范加尔莱斯科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