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逻辑!揭秘克洛普在更衣室说了啥 全队打鸡血

2016年04月15日06: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克洛普在中场休息时的讲话激励了全队克洛普在中场休息时的讲话激励了全队

  新浪体育讯  半场0-2落后,即便是下半场还一度1-3被压制,但利物浦还是以4-3的比分实现逆转!除了神奇,还能用什么来形容今晚的红军呢?赛后多特蒙德主帅图赫尔依然无法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他表示一切都超出了逻辑。而利物浦表现出色的奥里吉则亲口揭秘了克洛普是如何在中场休息时用激情的演讲鼓舞全队的。

  奥里吉说:“在半场结束时,我们0-2落后,教练对我们说,我们必须创造属于自己的时刻,来告诉我们的子孙,告诉我们的球迷,这是属于我们的特别夜晚,我们相信了!当我们打进第一个球之后,所有人都就感觉到这将会是一个特殊的时刻。最后你们也看到了,后卫能像前锋般进球,我们为每一个球而战,我认为我们配得上胜利。”

图赫尔服了:不合逻辑啊!图赫尔服了:不合逻辑啊!

  多特蒙德主帅图赫尔赛后依然无法相信球队在大好形势下输掉了比赛,他说:“我没法解释发生了什么,这完全不合逻辑,整个过程太情绪化了。比赛最后时刻,比分还是3-3,我认为每个人都以为这就是最后的结果了,但是我还能说什么,这就是命运。”

  而对于利物浦的逆转,图赫尔也已经完全服气了,他说:“如果你有这样强大的信念,那么逆转就可能发生。我们先取得了进球,但是我们没有赢下比赛。比赛就是要赢球的,我们没有做到。只能接受这样的结果,我认为我们也是值得尊敬的输家,所以祝贺利物浦吧。”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克洛普图赫尔利物浦多特蒙德多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