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梦回伊斯坦布尔!这就是不死利物浦!

2016年04月15日05: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利物浦上演惊天翻盘利物浦上演惊天翻盘

  新浪体育讯  4-3!利物浦又一次上演了神奇的大逆转,在0-2,1-3两度两球落后时,红军都没有慌乱,反而迸发了极限的斗志,最终靠着洛夫伦的补时绝杀,克洛普的球队奇迹般逆转了多特蒙德,闯入了欧联杯的4强,这一夜,宛若当年伊斯坦布尔的欧冠重现,这就是不死红军的神奇!

  利物浦首回合1-1战平多特蒙德,手握一个客场进球。但大黄蜂在客场却给了红军一个下马威,姆希塔良与奥巴梅-扬在第5分钟以及第9分钟先后破门,多特蒙德迅速取得了2-0的领先,而且这两个都是客场进球,利物浦被逼入绝境,这意味着红军必须要进3球才能够完成逆转。

  随后下半场,奥里吉的进球将比分追为了1-2,但没过多久罗伊斯的进球再一次比分扩大为3-1。此时,留给红军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了,几乎所有人都以为利物浦已经无力回天了。但红军就是这样一支擅于创造奇迹的球队,从比赛第66分钟开始,利物浦的绝地反击正式上演。先是库蒂尼奥的进球将比分扳为了2-3,随后在第78分钟,萨科也铁树开花,打入1粒头球。3-3!神奇的剧情还在继续……

洛夫伦打进绝杀球洛夫伦打进绝杀球

  眼看着比赛就要结束,奇迹出现了!补时第1分钟,米尔纳与斯图里奇做出巧妙配合,利物浦队长插入禁区右侧,随后传中,中后卫洛夫伦高高跃起,力压多特蒙德球员头球破门!红军又一次完成了不可思议的逆转!安菲尔德的球迷陷入到了疯狂当中,克洛普也在场边用力的挥舞着自己的双拳,他们又一次创造了奇迹!

梦回伊斯坦布尔的神奇夜晚梦回伊斯坦布尔的神奇夜晚

  利物浦的这次神奇逆转,很容易让人联想到2005年欧冠决赛,当时红军在半场就以0-3落后于AC米兰,所有人都以为比赛提前结束了,但利物浦在下半场顽强的边追3球,将比赛拖入了加时赛,并在点球大战当中完成逆转,这是欧冠历史上最经典的逆转之一。而此役,利物浦又在欧联杯当中创造了属于自己的奇迹,克洛普将这种血性又带回了红军!就连欧联杯官网也不得不感叹:“利物浦就是这么一支擅长创造奇迹的球队!”

  这就是利物浦,这才是真正的利物浦!无论身处何种逆境,他们就是能够创造奇迹。4比3反败为胜,总比分5比4晋级,一夜梦回伊斯坦布尔,不死红军,今夜让你无眠!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利物浦克洛普洛夫伦多特蒙德欧联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