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伊布去英超是倒退 现在那没豪门配得上他

2016年04月12日08: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英媒称伊布正考虑来英超英媒称伊布正考虑来英超

  新浪体育讯  欧冠1/4决赛次回合的比赛即将全面开战,巴黎圣日耳曼此番将客场面对曼城。颇为有趣的是,伊布近来与不少英超球队联系在了一起,在赛前巴黎大将蒂亚戈-席尔瓦在接受采访时非常直接的表示,伊布离开巴黎去英超完全是倒退,因为英超现在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能达到巴黎圣日耳曼的水准。

  蒂亚戈-席尔瓦说:“伊布是我的朋友,尽管他34岁了,但他依然踢着生涯最棒的足球。他是世界最佳之一,他是非凡的,没有任何一个球员能像他那样。我当然想要伊布留在巴黎,我真的无法想象我们阵中没有他。”

蒂亚戈不希望伊布去英超蒂亚戈不希望伊布去英超

  席尔瓦继续说道:“我知道伊布得到了英格兰的邀请,英超是一个重要的联赛,但是我不认为现在的英格兰有任何一支球队能到巴黎如今的水准。在我看来,如果去英超,对伊布来说是一种倒退。”

  伊布本人对于击退曼城晋级下一轮也非常有信心,他说:“我从没像现在这么好过。年龄只是数字,你自己想多年轻,就会多年轻。所以,我决定今年我非常年轻。我为冠军而战,我想要赢得一切能赢得冠军。”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英超巴黎圣日耳曼曼城英格兰席尔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