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乱!曝曼联球员集体反范加尔 公开盼他快下课

2016年04月12日08: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联更衣室动乱曼联更衣室动乱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过去的英超比赛中,曼联在白鹿巷球场0-3惨败给热刺,输掉了这场争四关键战。赛后不少媒体认为,范加尔在比赛中肆意改变球员位置的决策,是曼联输球的一大原因。而《太阳报》最新消息更是指出,曼联球员也认为范加尔的战术有问题,甚至他们已在更衣室内公开指责这位荷兰名帅。

  曼联0-3输给热刺,红魔众星认为责任在于范加尔。《太阳报》透露,曼联群星在更衣室内,已经给范加尔贴上了无能的标签。一位消息源透露:“曼联球员都认为,输球怪范加尔,他们开始指责范加尔,他们议论了一切,甚至认为范加尔已经快要下课了。”该媒体直言,曼联球员对于范加尔的尊重,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曼联球员之所以“群情激奋”,原因是范加尔在中场休息时,做出了许多让人难以理解的战术改变。范加尔在中场休息时换下了近期表现出色的拉什福德,荷兰老帅指责这名小将,在面对维尔通亨和阿尔德维尔德防守时,没有发挥出作用。这种近乎羞辱式的做法,让曼联球员非常不满。

  而曼联球员对范加尔接下来的决策更加的吃惊,因为荷兰教头没有让马夏尔去踢中锋,而是让阿什利-扬去踢这一位置。更让曼联球员生气的是,范加尔换上了徳佩,这名荷兰球员表现并不好,曼联内部一直认为徳佩就不该获得出场时间,但范加尔却无视曼联内部意见。此外,曼联球员也认为范加尔在对阵热刺时,不该让达米安出场,他上场后,曼联立即连丢三球。

球员希望范加尔早些下课球员希望范加尔早些下课

  范加尔的上述一系列决定,都引起了曼联球员极大的不满。他们在更衣室内,公开讨论范加尔的过错。毫无疑问,曼联球员现在已经受够了范加尔,他们已经不在乎这么做是否会传到荷兰名帅的耳朵中。《太阳报》透露,甚至有球员当场表示,曼联高层怎么还能让范加尔一直执教至赛季末呢?!

  就在曼联球员在更衣室“声讨”范加尔时,这位荷兰名帅却还在发布会上和记者打“嘴仗”。虽然范加尔和曼联的合同,到明年夏天才到期,但以曼联如今的乱象,范加尔恐怕很难顺利履行完和曼联的合同。

  (小九)

文章关键词:曼联范加尔内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