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曼联的诡异乾坤大挪移 范加尔惊呆全世界

2016年04月11日04: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联球员可能也不懂范加尔想干啥曼联球员可能也不懂范加尔想干啥

  新浪体育讯  曼联0-3负于托特纳姆热刺,一场完败,输球并不是不可接受,只是输球的方式令人太过沮丧,曼联几乎是毫无还手之力地输掉了比赛。曼联下半场一度祭出了让阿什利-扬去踢中锋的奇葩怪招,这在赛后遭到了口诛笔伐。

  英媒赛后集中质疑范加尔的昏招是“为什么让阿什利-扬踢中锋?”此役,半场休息时,范加尔用阿什利-扬换下了拉什福德,换下小将拉什福德完全可以理解,毕竟连续首发10场之后,这名18岁小将身体已经超负荷,在场上的状态也一般,但让边锋出身的阿什利-扬去踢中锋就有些让人费解了。

  阿什利-扬当年在维拉是打边锋成名的,之后在范加尔手下,阿什利-扬分别踢过4个位置,分别是左、右边后卫,左、右边锋,但从来没有踢过中锋,而且扬上一次在联赛当中出场还是在今年的1月份,已经3个月没有代表曼联出战了。《每日邮报》称:“当扬上场之后,几乎所有人认为马夏尔要顶到中锋位置上去了,但令人震惊的是扬直接顶替拉什福德踢起了中锋!”

英媒质疑范加尔诡异的位置安排英媒质疑范加尔诡异的位置安排

  那么这样的奇葩招数究竟收到了什么效果呢?阿什利-扬在45分钟内没有射门,没有威胁传球,完全没有任何的存在感,或许就连他自己也在纳闷为什么让我来踢中锋。《镜报》称:“范加尔简直是疯了,让扬来客串中锋,如果真要踢中锋替补席上有德佩与费莱尼!”《Goal》赛后直言:“范加尔的奇葩战术,令曼联距离前4越来越远!”

欧文已经蒙圈了欧文已经蒙圈了

  阿什利-扬的尴尬几乎是曼联球员在范加尔麾下的缩影,此役如果仔细观察曼联攻击球员站位,你会发现竟然所有人都不在自己最擅长的位置上。本是中锋的马夏尔长期客串左边锋。本是前腰的马塔则客串踢右边锋。以边锋身份出道的林加德,则踢起了10号位。我们当然无法否认,偶尔的这种的位置变化会在个别比赛中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但是如今这几乎成了范加尔的惯用战术。当所有人都不在自己最强的位置上时,就不难理解,为何曼联的进攻举步维艰了。

  其实,范加尔喜欢让球员变换位置已经不算是新鲜事了。本赛季以5700万英镑转会巴黎圣日耳曼的迪马利亚日前就透露了他离开曼联的原因:“我感觉并不受重视,我被安排在并不熟悉的前腰位置上,而当我慢慢熟悉这个位置时,范加尔又要改变我的位置,这对我来说非常困难。而在巴黎圣日耳曼,布兰科给了我最擅长的位置,而且自由度非常大,这有利于我的发挥。”不知范加尔听到这番话是否会有些许尴尬。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范加尔曼联马夏尔阿什利-扬巴黎圣日耳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