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伊布证实愿意加盟曼联 只要范加尔走人!

2016年04月11日20: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布加盟曼联?范加尔必须走伊布加盟曼联?范加尔必须走

  新浪体育讯  4月11日消息,根据英国权威媒体《天空体育》得到的消息,34岁的瑞典前锋兹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今年夏天愿意加盟英超曼联队,条件是现任曼联荷兰籍主帅范加尔必须下课。

  伊布此前已经表态,本赛季结束后他与大巴黎合同到期,将不会继续留在这里效力——“除非他们把埃菲尔铁塔换成我的塑像”。此后,来自英超、意甲、美国大联盟甚至中超的报价接踵而至,瑞典中锋下赛季去哪成了今夏转会市场上的最大悬念。如今,伊布已经与曼联越走越近。

  近日曼联的头牌球星马夏尔也表达了与伊布一起踢球的意愿。

  在接受法国电视一台的知名足球节目Telefoot采访时,马夏尔表示:“如果能够和他一起踢球的话,那就太棒了。他是那样的与众不同,纵然已经是这般‘高龄’,他都一直在不断的提高和进步。”

今年夏天,瑞典神塔能否携手法国妖王震慑英伦半岛,能否并肩昔日主帅穆里尼奥来到梦剧场,谜团揭晓的日子,已经越来越近……

  (迈克尔)

文章关键词:范加尔伊布拉希莫维奇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