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瓦尔迪2球 莱斯特城2-0夺5连胜 超7分领跑

2016年04月10日22: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瓦尔迪2球,莱斯特城5连胜瓦尔迪2球,莱斯特城5连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20:30(英国当地时间13:30),2015/16赛季英超第33轮一场焦点战在光明球场展开角逐,莱斯特城客场2比0力克桑德兰,瓦尔迪梅开二度,莱斯特城5连胜后仍以7分优势领跑,并且提前5轮锁定下赛季欧冠席位。

  莱斯特城期待自1993/94赛季以来首度双杀桑德兰。莱斯特城球迷赛季首次喊出争冠口号。摩根角球混战中的头球攻门险些破门。冈崎慎司禁区左侧胸部停球后在耶德林防守下摔倒,裁判未予判罚。范安霍尔特切入禁区左侧传中被倒地的胡特用手拦挡,裁判同样拒绝判罚点球。半场结束前,瓦尔迪接冈崎慎司传球后禁区内射偏。博里尼禁区右侧的射门则被小舒梅切尔用腿挡出。

冈崎慎司禁区内被踢倒冈崎慎司禁区内被踢倒

  下半场,博里尼两度禁区边缘的抽射均告偏出。瓦尔迪反击中右路斜传,德林沃特停球稍大错过单刀机会。莱斯特城第66分钟打破僵局,德林沃特长传,瓦尔迪小禁区左上角单刀推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他成为首位在英超打入20球的莱斯特城球员。自2009/10赛季以来首次有两位英格兰球员打入20球。这是莱斯特城单季第56球,超过1999/2000赛季的55粒队史英超进球纪录。他成为自1984/85赛季的莱因克尔(24球)以来首位在顶级联赛单季打入20球的莱斯特城球员。

瓦尔迪破僵局瓦尔迪破僵局

  桑德兰第82分钟浪费绝佳机会,替补出场的罗德维尔小禁区前单刀推射高出右上角。莱斯特城第90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德林沃特禁区右侧回传,瓦尔迪10码处的射门被曼诺内救下。第95分钟,格雷传球,瓦尔迪强突范安霍尔特后又人球分过曼诺内,最后轻松打入空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0。

  莱斯特城出场阵容(4-4-2):1-小舒梅切尔;17-辛普森,5-摩根,6-胡特,28-富克斯;26-马赫雷斯(81',22-格雷),14-坎特,4-德林沃特,11-阿尔布莱顿(84',14-阿马蒂);20-冈崎慎司(62',23-乌略亚),9-瓦尔迪

  (斯科)

文章关键词:瓦尔迪英超莱斯特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