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尚未和任何球队达协议 再执教首选英超

2016年04月10日20: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帅会花落谁家?穆帅会花落谁家?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的去向仍然扑朔迷离,虽然曼联皇马都曾有与之有过传闻,但最终都无下文,昨日穆帅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透露,他目前仍未和任何球队达成协议。

  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穆帅再次肯定今夏出山的消息,“最近总是有很多关于我去向的报道,我敢肯定,今年夏天我肯定会执教某支球队,但是我现在保证没有和任何球队达成协议。”

  虽然尚未确定新东家,但是穆帅还是暗示自己将会重返英格兰执教。

  “我现在对所有报价都保持观望态度,并不会轻易拒绝,我对所有俱乐部或者国家队的邀请都非常欢迎,不过老实来讲,如果可能我还是愿意执教俱乐部,但前提是对我的执教生涯必须有利。”

  “英格兰还是我的首选,我喜欢这里,喜欢这里的足球氛围,并且我的家庭在这里过得也很开心。”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英超穆里尼奥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