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利物浦1-1客平多特 塞维利亚2-1逆转胜

2016年04月08日05: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奥里吉庆祝进球奥里吉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3时05分(德国当地时间7日21时05分),欧联杯1/4决赛开始首回合较量,利物浦客场1比1平多特蒙德。奥里吉首开纪录,多特队长胡梅尔斯扳平。西甲内战中,卫冕冠军塞维利亚客场2比1逆转毕尔巴鄂。其他场次,比利亚雷亚尔主场2比1胜布拉格斯巴达;布拉加主场1比2负顿涅茨克矿工。

  克洛普离开大黄蜂后首次回访老东家。奥里吉顶替斯图里奇,其他首发没有变化。多特蒙德上轮双杀热刺,本赛季欧战7个主场6胜。刚恢复训练的京多安还无法出场。图赫尔更换2名首发,老门将魏登费勒轮换比尔基,胡梅尔斯取代金特尔。两队此前欧战3次交锋各胜1场。

“克洛普,欢迎回家”“克洛普,欢迎回家”

 

双方球迷合唱《你永远不会独行》双方球迷合唱《你永远不会独行》

  赛前,双方球迷合唱《你永远不会独行》,图赫尔到客队教练席拥抱克洛普。开场后两队都很谨慎,第15分钟才有首次射门,卡斯特罗右路任意球斜传,米尔纳解围不远,罗伊斯禁区前沿半凌空打偏。随后魏格尔中场送出过顶球,施梅尔策禁区左侧回传,姆希塔良在门前9米处推射被萨科倒地封堵【点击观看视频】。

  利物浦首次威胁来自定位球,米尔纳右路开出任意球,洛夫伦在门前9米处顶出弹地球,魏登费勒接球时受到洛夫伦冲撞,鼻子流血接受治疗,比尔基场边准备入替,魏登费勒更换球衣后留在场上。奥巴梅扬左路任意球碰奥里吉偏出近门柱。姆希塔良分球,奥巴梅扬禁区边缘左脚推射被米尼奥莱得到。

  利物浦第36分钟取得领先!莫雷诺左路斜传,米尔纳头球摆渡,奥里吉摆脱夹防,在门前14米处低射钻进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这是他2月中旬对维拉以来首粒进球,克洛普庆祝动作比较收敛。上半时结束前,姆希塔良外脚背直传,奥巴梅扬在门前9米处抢点被姆希塔良铲出底线,姆希塔良右侧角球被破坏,但多特蒙德又将球送出禁区,罗伊斯凌空垫射被米尼奥莱托出横梁。

胡梅尔斯破门瞬间胡梅尔斯破门瞬间

  中场休息双方都有调整,沙欣换下杜尔姆;艾伦换下受伤的亨德森。下半时开始142秒,多特蒙德追平比分!右侧战术角球开出后,姆希塔良左脚传中,胡梅尔斯在门前6米处甩头攻门被米尼奥莱一扑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1,这是多特蒙德本赛季主场正式比赛第70球。

  利物浦第51分钟几乎再度超出,库蒂尼奥在门前12米处低射被魏登费勒横身封出。随后克莱因外围低射被魏登费勒扑出,库蒂尼奥左侧补射又被封出点击观看视频。罗伊斯在门前22米处任意球越过人墙被米尼奥莱没收。普利西奇和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出场,换下奥巴梅扬和本德。克洛普则用菲尔米诺换下拉拉纳。莫雷诺亮鞋底铲倒普利西奇,但逃过黄牌,否则将缺席次回合。斯图里奇换下奥里吉。

  多特蒙德(4-2-3-1):1-魏登费勒/26-皮什切克,15-胡梅尔斯,6-斯文-本德(77'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9-施梅尔策/33-魏格尔,27-卡斯特罗/37-杜尔姆(46'18-沙欣),10-姆希塔良,11-罗伊斯/17-奥巴梅扬(77'22-普利西奇)

  利物浦(4-2-3-1):22-米尼奥莱/2-克莱因,6-洛夫伦,17-萨科,18-莫雷诺/14-亨德森(46'24-艾伦),23-埃姆雷-詹/7-米尔纳,10-库蒂尼奥,20-拉拉纳(77'11-菲尔米诺)/27-奥里吉(84'15-斯图里奇)

阿杜里斯首开纪录,领跑欧联杯射手榜阿杜里斯首开纪录,领跑欧联杯射手榜
  

  塞维利亚客场2比1逆转毕尔巴鄂。第47分钟,穆尼亚因右路起球,阿杜里斯后点冲顶破门,9球领跑本赛季欧联杯射手榜,本赛季正式比赛已经打进32球。第56分钟,巴内加抓住对方头球回传失误,禁区右侧回传,科沃杰伊恰克转身左脚推进。第83分钟,加梅罗反击内切直传,伊沃拉反越位距门9米处推进左下角,2比1。

巴坎布梅开二度巴坎布梅开二度

  比利亚雷亚尔主场2比1胜布拉格斯巴达。开场3分钟,斯巴达门将比奇克处理球太慢,巴坎布插上左脚将球挡进门内,1比0。上半时补时阶段,多卡尔左侧开出角球,布拉贝茨顶进右下角,1比1。第63分钟,丹尼斯-苏亚雷斯左侧横传,巴坎布在门前17米处推进右下角。

  (马舸)

文章关键词:欧联杯利物浦多特蒙德奥里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