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讽巴萨逃红牌:马竞吃亏在不会打滚嚎叫

2016年04月06日08:5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对不起,别倒地!对不起,别倒地!

  新浪体育讯  2比1,巴塞罗那在诺坎普小胜马德里竞技,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占得先机。不过,比赛中裁判的判罚引发争议,看热闹的英格兰球评圈对苏亚雷斯逃过的红牌颇有微词。

  在BT体育的直播间,几位英格兰传奇球星纷纷发表看法。主持人莱因克尔问:“苏亚雷斯是否该吃红牌?”里奥-费迪南德表态称:“是的,他失控了。”

这脚该吃红牌这脚该吃红牌

  迈克尔-欧文则调侃认为,如果马竞后卫倒地打滚并做出痛苦的样子,也许裁判就会更注意这件事。“如果胡安弗兰躺倒在那里,来回滚动,那么苏亚雷斯就会被罚下了。”

  伊恩-赖特则认为,出脚之后苏亚雷斯立刻就意识到问题严重性了。“他自己心里清楚,马上就表示了歉意。”欧文则说:“苏亚雷斯一把抓住胡安弗兰,防止对方倒地,不是吗?”

  (向风)

文章关键词:欧冠巴萨马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