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万+800万!曝曼联敲定今夏第1购:神级兽腰

2016年04月05日1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雷纳托-桑切斯堪称“戴维斯二世”雷纳托-桑切斯堪称“戴维斯二世”

  新浪体育讯  8000万欧元先生马夏尔的力挽狂澜,让范加尔和他的曼联继续保留着冲击前四的希望,荷兰老帅范加尔也在为最后一年的合同拼尽全力,与佩莱格里尼的曼城争夺最后一个下赛季参加欧冠的名额。

  无论最终穆里尼奥是否入主,曼联与门德斯系的合作也将继续,红魔高层收购当下欧洲足坛的一颗妖星决心已定,他们甚至愿意为此付出高达4000万英镑的天价转会费。

  不用多介绍,此人就是效力于本菲卡的中场奇才雷纳托-桑切斯,早前来自《每日邮报》、《太阳报》的消息证实,曼联已经在这场PK皇马、尤文图斯的新星抢夺战中占据了先机,如今,双方的接触已经深入到了实质性的阶段。

  葡萄牙《球报》曝料下,本赛季曼联已经多次派出球探考察这位葡萄牙新星,而上周五本菲卡对阵布拉加的比赛中,曼联方面的代表再一次亲临现场,在考察观战雷纳托-桑切斯的同时,更是与本菲卡俱乐部的高层商讨转会的细节。

  出生于1997年的雷纳托-桑切斯身高1米73,司职后腰的他是又一位典型的“B2B中场”,身体素质出众、爆发力强并且拥有出色的突破能力,他在中场覆盖面极大,进可攻、退可守,作为当今世界足坛稀缺类型的球员,已经有人将桑切斯与当年尤文图斯的“野猪”戴维斯相提并论,而他的到来也将弥补当年从曼联青年队跳槽离开的博格巴的位置。

  至于转会费价格方面,曼联俱乐部的代表已经告知本菲卡,他们对于雷纳托-桑切斯的最后出价是4000万英镑,而本菲卡方面也接受了曼联先期支付4000万英镑转会费得开价,但葡萄牙方面要求在合同中再加入一项800万英镑的追加条款,依照雷纳托-桑切斯日后在曼联的出场次数、进球数、获得的冠军数和表现上下浮动。

  葡萄牙《球报》称,双方距离达成最终的协议已经十分接近,而一旦细节敲定之后,曼联与本菲卡俱乐部将预签一份合同,雷纳托-桑切斯将成为曼联今夏的第一笔重磅引援。

  (兰尼斯特)

文章关键词:曼联本菲卡葡萄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