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孔蒂是切尔西下个替死鬼 无权+内讧带不动

2016年04月05日08: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孔蒂即能在切尔西大展拳脚吗孔蒂即能在切尔西大展拳脚吗

  尤文图斯功勋主帅孔蒂终于官宣入主切尔西,即将在下个赛季开启他在英格兰的执教生涯。对于这位意大利名帅和伦敦豪门联姻的结局,媒体也是众说纷纭。日前《太阳报》就刊载了小沃利-唐斯对孔蒂入主切尔西的一篇分析,给出了孔蒂无法在切尔西取得成功的5个理由。

  以下摘译自小沃利-唐斯的《太阳报》文章

  1 频出内讧的切尔西球员

切尔西球员他能搞定吗?切尔西球员他能搞定吗?

  目前,切尔西和特里的续约问题还悬而未决,而就算他能够留下,此前他和球队之前无穷无尽的口水战也已经大大的污染了他们之间的关系和他以及球队的威信。不仅如此,库尔图瓦和阿扎尔两名比利时人频频在媒体上发表对球队不利的争议言论,并且公开流露出离队意愿——这两个人都很有可能在这个夏天离队,到巴黎或者皇马。

  此外。迭戈科斯塔也是个大麻烦,他有时能打入制胜进球,但是他让人不愉快的踢球方式也容易让球队深陷争议。而他自己的意向也让人看不懂,西班牙媒体称他有意回到马竞,而英国媒体称他的经纪人门德斯正在试图促成他和巴黎的联手。此外,法尔考、帕托、雷米在赛季结束后的去留也是个问题。

  2 语言障碍

  在切尔西以前的主帅,无论是安切洛蒂、贝尼特斯还是穆里尼奥,他们无一例外掌握着非常熟练的英语,而斯科拉里就在语言障碍上遇到了大麻烦,最终在切尔西折戟。不仅如此,前去西甲闯荡的内维尔和莫耶斯都纷纷铩羽而归,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他们过不了语言关。切尔西的长期目标瓜帅倒是各国语言讲的都很好,可惜他已经被曼城预定了。

  3 没有欧战,没有理由

  切尔西下个赛季没有欧战可打几成定局,这对他们将是一个重大的打击,但是以孔蒂在带领尤文期间留下的震撼的国内战绩,切尔西对他下个赛季在国内联赛中能够取得怎样的成绩,都抱有极高的期望,为此,一旦切尔西在英超中出现跌跤的迹象,例如,跌出前四,或者在足总杯、联赛杯中被淘汰,那么孔蒂就会立刻面临巨大的压力。

  4 孔蒂的成功仅限于意大利

孔蒂在意甲战绩辉煌孔蒂在意甲战绩辉煌

  无论是作为球员还是教练,孔蒂的成绩都是令人瞩目的,作为一个球员,他曾经效力莱切和尤文图斯。作为一个教练,他的经历限于阿雷佐,巴里,亚特兰大,锡耶纳,尤文图斯和意大利国家队——但他的成功从来没有出过意大利国内。孔蒂是一个技战术大师,有着华丽而错综复杂的意大利风格,他有大师的心态,知道怎么如何处理意甲的政治。但是他从未领略过英超的文化,例如,像切尔西这样复杂的国际纵队应该怎么搞定?而中下游球队的拼命精神也是在其他联赛中没有的,波橘云诡的局势他也没见过——谁能想到莱斯特能夺冠而维拉能降级呢?

  5 切尔西的转会大权之谜

  最近几任切尔西教练都不太爱买人,穆里尼奥自己并不想买吉洛鲍吉,赫克托和巴巴-拉赫曼,而花五千万砸下托雷斯也不是安切洛蒂的主意,穆里尼奥自己也不想买舍普琴科……实际上,虽然阿布总说要把转会权放给教练,但是实际上的转会权都在总监埃梅纳洛手上,这两年切尔西在转会市场上的表现越来越糟糕,和他的独断专行有撇不开的关系

  (梓泉)

文章关键词:孔蒂切尔西穆里尼奥阿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