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夺冠功勋确认今夏离队 弃瓜帅或投昔日恩师

2016年04月04日21: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10年夏天,曼奇尼将亚亚-图雷从巴萨招致麾下2010年夏天,曼奇尼将亚亚-图雷从巴萨招致麾下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4月4日,亚亚-图雷的经纪人告知媒体,这位已经年满32岁的科特迪瓦国脚“铁定”将于今夏离开曼城,这意味着他将无法与当年效力巴萨时期的主帅瓜迪奥拉在曼彻斯特再度共事。经纪人还透露,国际米兰将是这位前非洲足球先生的潜在下家之一。

  亚亚-图雷的经纪人迪米特里-塞卢克此前一直在与曼城就双方的续约问题进行探讨,此次塞卢克亲口确认“他百分之百将离开曼城”意味着蓝月亮将在今夏与这位效力6年的夺冠功勋分道扬镳。

  塞卢克透露:“目前我们已经收到了多份报价,暂时还没对未来做出决定。”3月份时,塞卢克就曾以“为足球不为钱”的理由拒绝了中超新贵江苏苏宁向亚亚-图雷开出的一份3千万英镑年薪的肥约。此次确认转换门庭后,塞卢克又表示“不会把经济因素放在首位进行考虑”。

  2010年夏天,时任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将这位一同捧起了欧冠奖杯的中场攻击手以2400万英镑的价格卖到曼城,今夏确认将离开拜仁入主曼城后,瓜帅将与这位老部下擦肩而过。不过亚亚-图雷倒是有可能投奔另外一位恩师——2012年共同举起英超奖杯的曼城主帅曼奇尼。

  当被问及曼奇尼目前带领的国际米兰是否是亚亚-图雷的下家时,塞卢克表示:“所有人都知道曼奇尼与亚亚-图雷的关系,把国米加入我们的考虑范围非常棒,国米想要这种级别的球员也非常正常。”

  (烽火绿茵)

文章关键词:曼城曼奇尼瓜迪奥拉亚亚-图雷国际米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