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气晕!阿森纳太子夜店打人惹事 警方调查(图)

2016年04月04日1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威尔谢尔逛夜店和他人发生冲突威尔谢尔逛夜店和他人发生冲突

  新浪体育讯  威尔谢尔本赛季一直在养伤,他赛季至今都没有代表阿森纳出场过。如今,接近复出的威尔谢尔,又惹事了。据英国《镜报》报道,威尔谢尔在逛夜店过程中,和他人发生冲突,警方也证实了此事。

  自去年6月受伤后,威尔谢尔至今还没有复出。这名在英格兰家喻户晓的球员,因为近年来成长速度缓慢甚至倒退,受到球迷不小的质疑。就在上周日凌晨,威尔谢尔和多位朋友前往伦敦市中心一家夜总会(包括他女友),结果他被人们认了出来,一些球迷开始挑衅、对抗威尔谢尔一行,双方因此发生了冲突。

现场照片现场照片

  当时的时间是凌晨两点,一位目击者透露:“威尔谢尔一行从夜店中出来后,跑到马路对面,他们和另一伙儿人发生了冲突,他们互相对骂,场面非常混乱。威尔谢尔在两个同伴的带领下,去了一个小巷子,而两名女伴则紧跟着他们。另外一伙的几人,则一直喊着威尔谢尔的名字。这位阿森纳中场是英格兰颇具名气的球星,因此很多人都认出了他。”

  这位目击者接着表示:“一名男子称,威尔谢尔打了他,他大喊着,希望威尔谢尔给他一个说法。接着,6名警察来到了现场,他们将两伙人分开,警察将威尔谢尔一行带到了一个堆满垃圾的小巷内,他们询问了这名球员半小时之久。在意识到他被围观之后,威尔谢尔试图挡住自己的脸。之后他打车离开了现场。”

夜总会照片夜总会照片

  警方发言人证实了这起冲突的存在,发言人表示:“4月3日,周日凌晨2点15分,巡逻警发现有两伙人发生冲突,警方介入了调查,一名男子声称他遭到袭击,但他没有要求去医院治疗,目前警方没有逮捕任何人,调查还会继续。”

  威尔谢尔曾经是名满足坛的天才,但这位球员同样是一位问题球员。他爱吸烟,还爱逛夜店。虽然温格非常爱护这位嫡系心腹,但也曾因为吸烟一事公开警告过威尔谢尔,教授曾表示:“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你必须成为人们的榜样,你不能损害自己的健康。”

  (小九)

文章关键词:温格阿森纳夜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