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8000万妖王扛着球队争四 他就是红魔的亨利

2016年04月04日03: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夏尔再次为曼联立功马夏尔再次为曼联立功

  新浪体育讯  曼联1-0埃弗顿,继续紧追前4!马夏尔打入了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的第1000粒英超入球。正如《每日邮报》赛后所说的:“马夏尔这名球员注定不一般,一些伟大的时刻总与他有关,他注定会刻入曼联的历史当中。”

  博比-查尔顿看台揭幕,曼联全队上下都想用一场胜利来庆祝这一伟大的时刻。但埃弗顿也绝对不是省油的灯,他们队中有多名颇具实力的球员。好在凭借攻防两端马夏尔以及德赫亚的精彩发挥,曼联最终还是在主场以1-0拿下了埃弗顿。马夏尔打入了全场唯一的一粒入球。

马夏尔打进全场唯一进球马夏尔打进全场唯一进球

  马夏尔在左边锋的位置上渐入佳境,他已经习惯于将中锋的位置让给拉什福德。一开场,曼联的第1次进攻就从马夏尔的左路打起,卡里克长传,马夏尔没有第1时间拿到皮球,但他积极的拼抢还是为球队获得了一个界外球。为曼联打破僵局的也是马夏尔,第54分钟,拉什福德在禁区前沿巧妙的用脚后跟妙传,福苏-门萨前插得球之后横传门前,马夏尔在后点轻松的推射破门,尽管埃弗顿门将飞身赶到,但却已经为时已晚。

  马夏尔的进球,也彻底引爆了整个老特拉福德球场,特别是被新命名的查尔顿看台,立即陷入到了沸腾。这也是马夏尔本赛季在英超联赛当中所打入的第8粒联赛入球,从而超越了鲁尼的7球,成为了红魔本赛季在英超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在各项赛事当中,马夏尔已经为曼联打入13球助攻7球,法国妖王已经成为了曼联在进攻阵容当中最不可或缺的人物。欧文认为他与德赫亚是曼联仅有的2名世界级球员:“从目前曼联的阵容来看,德赫亚是世界级的,而马夏尔正在成长为世界级,其余的球员并不突出,没有拿出令人信服的实力。”

  赛后《Squawka》给了马夏尔全场最高的8分:“为历史而生的球星,打入曼联在主场的第1000粒英超入球,他注定将成为曼联未来的传奇。法国人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非常尽力,打入了曼联全场唯一的入球。”在《GOAL》的评分当中,马夏尔也得到了全队最高的7.5分:“比赛的终结者,打入全场唯一的入球。”在《Whosocred》的评分当中,马夏尔也得到了全场最高的8分。

  在经过赛季之初的惊艳亮相之后,马夏尔的发挥开始稳步的提升。无论是在俱乐部还是法国国家队,他的表现都可圈可点。之前在法国3-2战胜荷兰的友谊赛当中,马夏尔助攻马图伊迪打入了致胜进球。赛后法国国家队主帅德尚大赞曼联妖王:“马夏尔战胜了身价对他的压力,他非常的自信从容,他正在变得越来越强大。”前曼联前锋萨哈甚至这样表示:“在这个年龄段,马夏尔的表现与亨利一样出色,无可挑剔。”

马夏尔与队友庆祝马夏尔与队友庆祝

  据马夏尔自己透露,在加盟曼联之后他也曾有过顾虑,担心自己不能够适应英超的高强度,高节奏的对抗,但随着比赛的深入他发现自己完全能够适应这种节奏,而且开始享受这样的比赛强度。在接受《每日镜报》采访时,马夏尔豪言明年自己将更加的出色:“毫无疑问,下赛季我会更加的强大。本赛季,我的确是错失了一些机会,我认为在下赛季我要加强我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成为一名真正的终结者,我喜欢踢9号位,但教练让我踢边路的话也完全没有问题。”

  从曼联的角度来说,鲁尼随着年龄的增大以及伤病的增多,让曼联队长整个赛季都扛着球队前进已经不太现实。好在,本赛季范加尔在调教马夏尔以及提拔拉什福德上做得非常出色,无论范加尔能否留任,他都给曼联留下了一笔财富。这对新版黑风双煞在未来将成为曼联在锋线上的支柱!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马夏尔萨哈曼联亨利德赫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