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定!曝孔蒂周一成切尔西新帅 签3年年薪500万

2016年04月04日0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孔蒂将执教切尔西孔蒂将执教切尔西

  新浪体育讯  虽然距离欧洲杯开打还有一些时日,但现任意大利国家队主帅孔蒂已经确认会在欧洲杯后离任,而媒体报道他的下家很可能是切尔西,据最新的消息,孔蒂将在当地时间周一正式确认为切尔西的新帅。

  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报道了这一消息,他透露过去几个月孔蒂一直在和切尔西老板阿布谈判,而孔蒂在当地时间今天被发现出现在伦敦。《米兰体育报》称,孔蒂将和切尔西签约到2019年6月(三年合同)。《太阳报》则透露,孔蒂这三年期间,每年的薪水将是500万英镑。

  孔蒂虽然要率领意大利征战完欧洲杯,但切尔西似乎不打算等到那个时候才宣布,而切尔西球迷也将带着期待的心情观察孔蒂率领的意大利国家队出征欧洲杯。本赛季的切尔西成绩不佳,四大皆空已成定局,想要出战下赛季的欧联杯都还需要大量的努力,孔蒂在切尔西的任务决不轻松。

  之前的报道称,孔蒂希望签下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卡瓦尼以及罗马中场纳英戈兰作为自己执教切尔西的第一批引援。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孔蒂切尔西欧洲杯意大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