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库鸟进球凯恩扳平 热刺1-1利物浦距榜首4分

2016年04月03日02: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利物浦热刺握手言和利物浦热刺握手言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00:30(英国当地时间2日17:30),2015/16赛季英超第32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角逐,利物浦主场1比1战平热刺,库蒂尼奥先拔头筹,哈里-凯恩扳平比分。热刺战平后仍落后少赛一场的莱斯特城4分。

  利物浦近6战热刺取得5胜1平。利物浦近17个主场对阵热刺仅负1场,其余16战取得12胜4平。双方英超交锋47场,利物浦23胜12平12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15胜6平2负。双方历史交锋162场,利物浦75胜40平47负处于优势。亨德森、米尔纳和莫雷诺轮换进入首发。哈里-凯恩领衔热刺首发,韩国边锋孙兴慜出场。

  双方开场后大打对攻。库蒂尼奥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封堵。沃克尔传中,埃里克森的射门也被米尼奥莱救下。拉拉纳传球,米尔纳停球稍大错过射门角度,最后他在12码处的射门被维默挡出,库蒂尼奥远射被没收。孙兴慜的解围险些自摆乌龙。库蒂尼奥假摔被罚黄牌。阿里传球,哈里-凯恩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远角。随后米尔纳禁区内在沃克尔铲防下摔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引来利物浦球迷不满,嘘声四起。

库蒂尼奥假摔库蒂尼奥假摔

  利物浦第36分钟错过绝佳机会,库蒂尼奥送出直传,禁区左侧12码处单刀射门被洛里斯扑出[点击观看视频]。2分钟后,库蒂尼奥传球,拉拉纳禁区前的射门被洛里斯扑出底线。热刺随后还以颜色,沃克尔反击中传球,但哈里-凯恩禁区边缘内的射门被洛夫伦及时封铲。利物浦第40分钟又险些破门,拉拉纳小禁区前混战中凌空扫射,洛里斯反应神速将皮球扑出。

库蒂尼奥打破僵局库蒂尼奥打破僵局

  利物浦第51分钟打破僵局,库蒂尼奥同斯图里奇踢墙配合,拉拉纳突前跑位引来防守,无人贴防的库蒂尼奥14码处推射右下角入网[点击观看视频]。红军第57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库蒂尼奥前场左边路拦截后传中,无人防守的斯图里奇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稍稍高出。落后的热刺加强反攻持续施压,戴尔直传,孙兴慜的凌空抽射稍稍偏出。

哈里-凯恩扳平哈里-凯恩扳平

  热刺第63分钟扳平比分,埃里克森左路底线附近外脚背传回皮球,哈里-凯恩禁区左肋10码处倚住洛夫伦防守后转身射入远角,1-1[点击观看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22粒联赛入球。埃里克森远射被米尼奥莱扑出,阿尔德韦雷尔德角球混战中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近角。孙兴慜被查德利换下。库蒂尼奥角球混战中禁区左侧小角度传射滑门而过。

  奥里吉换下斯图里奇。比赛打出快节奏,双方快速攻防转换,比赛陷入僵持局面。第79分钟,克莱因传球,奥里吉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救出。随后乔-艾伦换下拉拉纳。利物浦第85分钟险些绝杀,奥里吉禁区左侧回传,库蒂尼奥16码处低射擦左侧立柱偏出。第90分钟,埃里克森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同样擦左侧立柱偏出。随后登贝莱的远射被扑出。最终双方握手言和。

  利物浦出场阵容(4-3-3):22-米尼奥莱;2-克莱因,6-洛夫伦,17-萨科,18-莫雷诺;14-亨德森,23-埃姆雷-詹,7-米尔纳(90',33-艾比);20-拉拉纳(82',24-乔-艾伦),10-库蒂尼奥,15-斯图里奇(72',27-奥里吉)

  热刺出场阵容(4-2-3-1):1-洛里斯;2-沃克尔,4-阿尔德韦雷尔德,27-维默,3-丹尼-罗斯;15-戴尔,19-登贝莱;7-孙兴慜(66',22-查德利),23-埃里克森,20-阿里;10-哈里-凯恩

  纽卡斯尔客场2比3不敌诺维奇。半场补时,布雷迪右路任意球传中,克洛泽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纽卡第71分钟扳平,汤森德右路传中,米特洛维奇12码处头球攻门紧贴横梁下沿入网。第74分钟,豪森传球,姆博卡尼强突禁区左侧15码处劲射上角入网。纽卡第86分钟再度扳平,奥尼尔禁区内手球犯规,米特洛维奇主罚点球命中梅开二度。第93分钟,豪森传球,马丁-奥尔森禁区左侧16码处低射入右下死角。

  斯托克城主场2比2战平斯旺西。第13分钟,阿瑙托维奇禁区左侧传中,无人防守的阿费莱5码处头球破门。第53分钟,维兰传球,博扬突破至禁区边缘射入右下角。斯旺西连入2球扳平,第68分钟,劳特利奇右路传中,西古德森禁区弧边缘劲射破门。第79分钟,阿什利-威廉姆斯传球,帕洛斯基禁区边缘劲射左下角入网。

  桑德兰主场0比0战平西布朗。黑猫屡屡错过机会,西布朗最终在客场抢走1分。

  西汉姆主场2比2战平水晶宫。第15分钟,B-萨科右路任意球传中,阿德里安低级失误脱手,德莱尼小禁区左侧顶入空门。西汉姆连入2球反超,第18分钟,D-萨科头球摆渡被丹恩勉强挡出,兰奇尼12码处劲射破门。第41分钟,帕耶2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入右上死角。第67分钟,西汉姆中场库亚特飞铲盖尔被红牌直接罚下。水晶宫第75分钟扳平,索亚雷左路传中,奥邦纳解围打中里德弹出,盖尔小禁区前推射破门。

  (斯科)

文章关键词:热刺利物浦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