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克鲁伊夫是我偶像 吃完三明治就把我们虐了

2016年04月01日1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温格对克鲁伊夫非常服气温格对克鲁伊夫非常服气

  新浪体育讯  巴萨教父克鲁伊夫的逝世让不少足球圈的人感到悲伤,这其中也包括阿森纳主帅温格。据《每日镜报》报道,温格在接受采访时将克鲁伊夫视为自己的偶像之一,他惊叹于克鲁伊夫无与伦比的才华和天赋。

  温格说:“克鲁伊夫是我的偶像之一,虽然他不比我大多少,但是他在球场上做得那些,我都做不到。他就是那时足球圈的詹姆斯-迪恩(美国影星),他抽烟,踢球,潇洒极了。有一次克鲁伊夫的球队在斯特拉斯堡和我们的球队踢球,我看了那场比赛,在比赛开始前他还在吃三明治,然后上了场他就变身全场最佳了。”

克鲁伊夫吸烟照克鲁伊夫吸烟照

  “克鲁伊夫总给人一种自由的感觉,无论是他的言行、个性还是他的踢球方式,在那个时代,真的是太突出了。他那种特殊的个性几乎就是我们那一代人的标签。后来我和普拉蒂尼还聊过一次,他对克鲁伊夫的评价也是如此。”温格这样说道。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温格汉堡足球阿森纳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