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保级队功勋吸烟+狂嗨 队内禁赛无缘战切尔西

2016年04月01日16: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邦拉霍被拍到吸烟阿邦拉霍被拍到吸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英超阿斯顿维拉俱乐部宣布,由于在度假期间吸食水烟,队内功勋球员阿邦拉霍将被球队调查,从而不会出战本周末与切尔西的比赛。

  过去两周是国家队比赛日,没有得到征召的阿邦拉霍前往迪拜度假,然而他却被拍到在夜店狂欢以及吸食水烟,这对职业球员来讲可谓大忌,维拉俱乐部获悉后,决定对其进行调查,并禁止阿邦拉霍参加本周与切尔西的联赛。

  目前维拉内忧外患,本赛季状态糟糕位列联赛末位,并且距离保级区有不小差距,主帅加尔德前几天刚被解雇,现在来看保级形势非常严峻,而作为球队元老,阿邦拉霍此时犯下如此错误,俱乐部显然不能容忍。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阿邦拉霍切尔西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